聚合物移动电源SED Polymer S6mini

聚合物移动电源SED Polymer S6min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6/127270.shtml report 3410

玩游戏,刷微信微博,看电影,浏览网页......一切都在消耗着本便有限的手机电量,这也是为何移动电源渐渐成为人们的常备物品之一,为弥补手机等便携电子产品电量不足而诞生的移动电源,除了续航能力外,其外观也越来越多的影响着人们的选择。

  桑达移动电源SED Polymer S6mini,标称容量6200毫安,采用原装进口三星聚合物电芯,在保持一贯优秀品质的同时增添更多时尚元素,采用今年流行色彩,红白蓝绿黄五种色彩可供选择,时尚炫彩,轻薄小巧。

  

  SED Polymer S6mini采用了原装进口三星聚合物电芯,在结构上采用铝塑软包装,没有多余的电解液,即便是在危险的状况下,最多膨胀或通过接缝处裂开来缓解内部压力,保证产品不会有爆炸起火的危险。相比而言,液态锂离子电芯电芯的金属壳封装则危险得多,一旦发生安全隐患,容易起火爆炸。同时,高品质聚合物电芯同时带来的是更长的寿命,经300次充放电测试后仍旧能够保持80%以上充足容量,充电同时稳定快速,带来完美的续航体验。

  同时,桑达SED Polymer S6mini移动电源更是装载了先进的智能保护系统,拥有短路保护、恒压保护、恒流保护、过放保护和过充保护共五重双层智能安全防护,彻底杜绝安全隐患,使用更加放心。

  SED Polymer S6mini具有70%以上的容量转换率,90%以上的主板升压转换率,在同类产品中领先,6200毫安容量可充分满足日常智能手机等便携设备的充电需求。其具备的智能微控识别技术,充电时智能优先选择为手机充电,同步支持边充边放功能,可同时接入充电器和便携产品,并自动调节优先为便携产品充电后再为自身充电(全面兼容1A-2A充电器,建议用2A充电器效率更高),一晚可同时满足您的多个充电需求。

  作为兼具实用便携与美观的新一代移动电源,仅有15mm厚的SED Polymer S6mini致力于把简单做到极致。秉承一贯的优秀品质,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是深得极简风格精髓。各接口完美地隐藏在机身,浑然天成的一体化设计,外出携带方便性不言而喻。掌心大小的迷你身段轻松掌握手中,户外旅行自由随性。

  

  一经登陆网络,SED Polymer S6mini随即热卖,引发好评如潮,再一次掀起移动电源色彩革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