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变客服 青橙全力备战双十一

全员变客服 青橙全力备战双十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6/127273.shtml report 2332

过去两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狂飙运动刺激许多新玩家参与掘金,比如奇虎360以及盛大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均推出了自有品牌的手机产品,但或惨淡收场或表现欠佳,而目前,阿里手机似乎玩的风生水起,不少品牌均与阿里联合推出手机。

提前造势,引发优惠券抢购潮

在前日的阿里云开发者大会上,青橙、朵唯、HIKE、波导等几大手机厂商纷纷亮相,而青橙的定制“微工厂”则更是让不少手机玩家兴趣盎然。有业内人士透漏,开发者大会上几大手机厂商的现场展示,实则是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预热,阿里也准备联合几大手机企业打一场漂亮的电商仗。

显然阿里的造势是成功的,近日的天猫云手机频道亿元回馈活动出现了大批用户疯抢优惠券的场面。记者采访青橙定制手机官方微博负责人称:近几日的微博活跃度明显高于平时,不少粉丝纷纷留言询问有关最高500元优惠券活动,且热度一直持续不降。

青橙销售部负责人则表示:“原价1599的手机,青橙天猫旗舰店(http://greenorange.tmall.com/)现在最低只要599元就可以拿到,同时,此次我们青橙、阿里、联通的三方合作,让用户还可以拿到1000元的话费补贴,这是公司成立以来,让利幅度史无前例的一次,引发用户抢购潮,也在我们的预期之内。”

全员担任客服,全力备战双十一

“每年的双十一对电商公司来说都是一场喜忧参半的硬仗,大量的购物咨询、线上交易、线下打包发货,经常会出现人手不够的情况。回复过慢或服务质量降低均会对品牌形象造成影响,网站评分也有可能会因此降低。”青橙高级副总裁刘勇表示:“公司的每位员工都进行了售前培训,双十一当天,公司将会进入全员客服状态,第一时间回答购买者的所有问题,力保大促的完美进行,让每一位消费者在青橙天猫旗舰店的购物经历都是愉快顺利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