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智能手机 HTC占三甲两位

十大智能手机 HTC占三甲两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7/127303.shtml report 2015

近日,美国知名的科技博客网站BusinessInsider刊文评选了全球当前最优秀智能手机,HTC凭借HTC One Google Edition和HTC One占据前三甲中的两个位子。

在“一日一新机”的智能手机行业里,能在发布后半年多还能保持“后来者”无法超越的例子寥寥无几,而HTC One不仅连续多月保持在BusinessInsider评选的最优秀智能手机排行榜前三甲当中,而且这次还有两款HTC One同时进入前三名,这更是展现了它非凡的实力。BusinessInsider这样评价到:“它拥有所有Android手机最优秀功能的同时,还有着一个华丽的全金属外形设计。而且它是第一款可以与苹果iPhone在设计和质量上相媲美的Android手机。”

image001

HTC One Google Edition

BusinessInsider是美国知名的科技博客、数字媒体创业公司、在线新闻平台,是一家关注IT和创业的重量级博客媒体,在全世界具有很强的影响力。此次HTC One家族的两款产品同时杀进BusinessInsider 评选的“全球当前最优秀智能手机”榜单前三甲,显示出HTC One家族在业界的强劲领先优势。

HTC One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全球媒体的高度赞赏,随后推出的HTC One Google Edition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而不论什么版本的HTC One,都拥有HTC独创的、革命性的金属机身设计和Sense 5使用体验。此前,HTC One就获得过EISA“2013-2014年欧洲最佳先进智能手机”大奖、T3杂志评出的“2013年度最佳手机”、Pocket-Lint网站的“2013最佳智能手机”、Mobile Geeks网站的“最佳智能手机(Best Smartphone)”等多项大奖。而这次进入BusinessInsider的十强榜单,再次证明了HTC One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安卓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