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不断电 爱国者移动电源限时大促

双11不断电 爱国者移动电源限时大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7/127335.shtml report 2556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将来临,但是它却不再仅仅属于单身贵族们,而属于所有热衷购物、新鲜事物的网友们。作为航天技设备供应商,国内数码行业第一品牌爱国者也参与了此次活动,旗下的爱国者移动电源E100和E62也将在双十一当天限时大促,容量为10000mAh的E100从169元直降到149元,容量为6200mAh的E62从138元直降到119元,并且还赠送10元的优惠券。活动的淘宝店铺为“aigo讯捷专卖店”,亲们可以提前收藏哦。

爱国者E100

爱国者E62

爱国者移动电源E100和E62除了电池容量之外,在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分别有珍珠白银边,樱花粉银边,珍珠白金边,海天蓝银边多色可选,而且同样时尚精致,小巧便携。移动电源的正面,配备了四个LED电量指示灯,当用户需要查看剩余电量时,只需轻按下方的电源按钮就可以激活电量显示系统,以便更加及时的为它们进行充电操作。

这两款移动电源均采用全球最优A+级锂聚合物电芯,完全充放电次数超过国家标准60%,体积小巧、轻薄,无记忆效应,循环使用寿命更长,充放电安全可靠;其次,拥有智能充电保障,可以实现脉冲充电、智能电路控制、智能短路保护、充电时电量的高效转换,最大限度地实现了供电安全;并且爱国者移动电源E100采用双USB输出接口,可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同时进行充电。

除此之外,爱国者E100和E62还配备了LED手电筒功能,外出游玩、走夜路时,还可以提供灯光照明。目前淘宝双十一火爆促销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去抢购。

【E100淘宝选购链接】:http://t.cn/zRWIqBX

【E62淘宝选购链接】:http://t.cn/zRWIbK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