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弹指间 移动手机阅读畅享新体验

阅读弹指间 移动手机阅读畅享新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7/127339.shtml report 2919

如今,电子书已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阅读力量,尤其是在人人都有手机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只需借助一部小小的手机,就可以海量存储各类书籍,运筹帷幄于掌中,随时随地享受时尚便捷的阅读体验。与此同时,各大运营商也不断推陈出新,打造形式多样的手机阅读APP。其中,东莞移动推出的“手机阅读”APP让各类潮酷青年爱不释手。方便快捷的查阅界面、人性化的贴心设计以及高质量的精品图书,俘虏了一众资深书迷的心,在移动3G时代引领了一股数字化阅读风潮。

随着现代生活“快”起来,人们的时间开始日益碎片化。繁忙的工作,让人们鲜少有时间翻开书本,静下心来读一本好书。然而,借助手机阅读不仅可以远离携带实体书的不便,还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在阅读中实现时间价值的最大化。东莞移动的负责人表示,“目前手机阅读前景十分广阔,读者用电子阅读代替纸质阅读是未来的大趋势。其中上班族占据了手机阅读的主力军。”

刘小姐是东莞市区一名普通的工薪族,手机阅读是她在“朝九晚五”的工作之余最大的乐趣。“在公司总有忙不完的事,回家了还有一大堆家务要忙。只有在上下班挤公交的时候,才有一丁点时间是属于自己的。”自从去年下载手机阅读客户端后,刘小姐都会通过手机阅读APP搜索和下载各类热门图书。到目前为止,刘小姐已经在挤公交的时间里阅读了10多本上百万字的图书。对于刘小姐来说,手机阅读是一个优质、绿色又充满趣味的阅读平台,只需动动手指,便可以在手机上看看书,翻翻杂志,瞬间在文字的天地里快乐畅游,感受“阅读只在弹指间”的极速体验。

作为专注为“看”应用的APP,移动手机阅读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完美、最全面的阅读体验。上百万册海量图书,几乎涵盖了文化、社科、财经等各个领域,满足了现代人对阅读的多样化需求。更有新闻手机报、精品杂质、流行漫画等趣味阅读方式,让读者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之余,能拥有一份怡然自得的快乐。

 

如今,中国手机用户早已突破10亿,用户阅读习惯也在潜移默化地改变。越来越多人通过手机阅读掌握最新鲜的一手资讯,了解瞬息万变的世界。对于不少读者而言,手机阅读不仅仅只是一个功能强大的APP,更是他们通往世界的另一只眼睛。如果你也想体验掌上阅读的乐趣,那就来http://read.10086.cn/index网站下载这一新潮应用吧,有玄幻、爱情、都市、文艺、古典各类书籍等你搜罗,让你瞬间便知天下事,饱览群书于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