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低ac路由 极路由引爆行业革命

全球最低ac路由 极路由引爆行业革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7/127346.shtml report 6612 极路由于今日在盘古七星酒店举办了“极•智”——极路由2013新品发布会,向国内消费者发布了采用支持全球最新无线协议802.11ac等技术的全系列智能路由器。

(2013年11月6日中国北京)极路由于今日在盘古七星酒店举办了“极•智”——极路由2013新品发布会,向国内消费者发布了采用支持全球最新无线协议802.11ac等技术的全系列智能路由器。极路由是利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高品质硬件产品,成为全球智能路由器的代表,第一代产品一经上市,立刻引起了整个行业及用户的关注,也让整个硬件行业对传统产品注入互联网基因,有了新的思考。此次新品发布会,云集了来自全国约十八个省、市、区的约六百多位特邀嘉宾、粉丝、用户、首都一百多家媒体记者、专家、学者、有关领导,特别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极路由粉丝(极蜜),更是将此次发布会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20131106_143742(11-07-15-47-25)

用互联网思维做最好的智能路由器

发布会上,极路由创始人兼CEO王楚云先生说:“全新的极路由第2代产品--HC5761,昵称“极贰”。这款产品采用2.4G/5GHz双频,最新的802.11ac无线协议,无线传输速率提升了300%。在硬件品质和配置上,也都非常舍得投入,采用全铝合金外壳,128M大容量高速内存,16M大闪存,还配有SD卡插槽,使用高速SD卡,上网加速效果更明显,同时还配有大家非常期待的USB扩展,可外接移动硬盘/U盘等存储设备。而169元的价格更是极具震撼力和竞争力,相比较同类型路由器动之5、6百的价格,极贰性价比非常高。

同时发布的还有采用同样品质和技术,不带802.11ac的极壹升级版--极壹S,仅需99元的价格更加亲民,这让普通的消费者也能轻松的享受到智能路由器带来的便利。

王楚云说,我们用了最好的硬件和品质来做路由器,还卖这么便宜的价格,就是要把所有利润都让给用户。因为我们不是一个硬件公司,我们是一个互联网公司,用户才是我们最大的资产,这就是用互联网思维为硬件行业带来的颠覆和革命。

随着智能设备的普及,现在家庭对于无线网络的需求越来越强,能够在每个房间都能搜到Wi-Fi信号,是大家的心愿。但单个路由器很难做到对于大房间和承重墙的突破。极路由最新发布的--极卫星就是用来解决这个问题的一款很酷的产品。极卫星是作为极路由的配件搭配使用,两者只需要轻轻一碰,无需配置,就能轻松扩展Wi-Fi信号,增强50%以上的覆盖率。各种智能设备可以自动选择信号强的点接入,实现无缝漫游。同时,极卫星内置红外接口,在未来可遥控家电,如空调、电视等,极路由把我们跟物联网的生活又拉近了一步。

HiWiFi操作系统,用“智能”为宽带加速

极路由在软件上也有很多的特色和创新,系统内置自主研发的HiWiFi智能操作系统,据介绍,这是一个“活”的操作系统,系统可以像苹果手机一样,自动更新到最新的系统版本,使用户随时享受最先进的功能和技术。与其它单机路由器的不同的是,极路由为每台路由器都配上了“云”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上网加速体验。王楚云还特别介绍了其自带的手机APP管理和远程遥控路由器的功能,让用户摆脱只有通过PC才能管理路由器的不便。极路由这个智能操作系统对整个路由器行业来说是一次颠覆和革命,也让我们从其身上看到了久违的中国创新。

发布会现场,王楚云先生激情洋溢的为大家讲述了极路由的创业历程和品牌故事,以用户痛点为出发点“利用互联网思维做高品质硬件”是极路由一直以来坚守的理念,难怪极路由会受到这么多用户、粉丝、媒体的追捧。

我们期待极路由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创新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多实用、智能的网络产品,也希望中国能够出现更多像极路由这样的公司,让我们的网络生活更美好。

关于极路由:

20131106_150651(11-07-15-47-25)

北京极科极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27日,是一家集家用无线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以互联网的思维,致力于智能无线路由器的研发。3月26日首次对外发售工程版产品,同时将互联网众包思维引入,邀请用户共同参与到产品的研发完善当中,在经历了三代工程版产品的发售之后,于7月26日发布正式版产品——“极路由HC6361(极壹)”。

2013年10月11日正式对外宣布,获得GGV(纪源资本)、创新工场两家千万级美元的A轮融资,成为继小米之后,第二家拿到如此级别融资额度的互联网硬件公司。在拿到投资之后,马上回馈消费者,于10月22日举行半价促销活动,当天10万台设备销售一空。

“极路由”是全球首款智能无线路由器,彻底颠覆了传统路由器的概念,以最新技术CCN、SDN作为理论基础,针对中国复杂的网络环境做出特殊优化。采用全铝合金材质打造,具备高速、稳定、小巧等特点,拥有大容量内置存储空间,提供远程服务器支持。将原有数据获取从邮局模式,升级为快递模式,大幅度提升传递速度。

“极路由”开创了全新的产业模式,利用应用市场方式,用户按需安装,无限扩展路由器功能。手机将成为极路由的遥控器,让用户随时掌控家中局域网。硬件采用高品质,抛弃传统硬件一味降低成本的怪圈,电商降低营销成本,直接返利消费者,社会化口碑营销,快速扩大品牌知名度。

“极路由”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致力于创造全新的互联网硬件时代,推陈出新,独具匠心的为用户打造更安全、更稳定的无线网络,从而改善整个中国的宽带服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极路由”将带领更多的互联网企业共同进步与发展,成为行业领跑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