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双旗舰直接升级Android OS4.4

索尼双旗舰直接升级Android OS4.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8/127391.shtml report 1003 今天来自业内人士表示,索尼两款新旗舰手机Xperia Z1和Z Ultra将在2014年一月底或二月初支持直接升级为Android 4.4 KitKat系统。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8日消息,今天来自业内人士表示,索尼两款新旗舰手机Xperia Z1和Z Ultra将在2014年一月底或二月初支持直接升级为Android 4.4 KitKat系统。

上述两款机型将跳过Android 4.3的升级,而支持升级为Android 4.4 KitKat系统。但是对于今年老款的索尼智能手机,例如Xperia Z、ZL和ZR将不得不首先升级为Android 4.3系统,根据升级时间表,预计今年年底它们都将支持Android 4.4 KitKat系统升级。

索尼已经表示它们将在本周发布更多关于Android 4.3和4.4升级消息,因此上述消息相信很快就会被证实是否为谣传,特别是两款新旗舰手机Xperia Z1和Z Ultra将会被直接跳级升级为Android 4.4 KitKat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