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豹牵手傲游云浏览器  智能搜索直达

儒豹牵手傲游云浏览器 智能搜索直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8/127399.shtml report 2853
12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3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3年6月底,我国网民规模达到5.91亿,互联网普及率为44.1%。与此同时,截至2013年6月底,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4.64亿,较2012年底增加4379万人,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的人群占比提升至78.5%。3G的普及、无线网络的发展和手机应用的创新促成了我国手机网民数量的快速提升。

近日,手机搜索引擎技术的开拓者儒豹科技与傲游手机云浏览器达成战略合作。用户用手机登录傲游云浏览器,在首页即可获取一键直达名站列表,儒豹在众多名站中非常抢眼。用户只需点击醒目的“儒豹”站名,即可直达儒豹搜索首页,可随意进入网页、新闻、小说、段子、音乐、视频、生活等20多个垂直搜索频道,更快找到所需内容,畅享在线新生活。

随着移动互联网在全球的蓬勃发展,手机浏览器作为移动互联网的入口,正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的一项基础应用。傲游云浏览器已经登陆了包括App Store、Android Market、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等在内的多个全球在线程序商店,产品覆盖Windows、Android、iOS、MaxOS等多个操作系统。截止到现在,傲游云浏览器全球用户量已突破上亿。

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提供商,儒豹是中国移动搜索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公司以卓越的市场前瞻力和技术创新力,打造了信息服务、内容发行、媒体和移动电商四大平台,其中移动电子商务平台是儒豹充分利用自身用户资源优势和移动电商相关技术优势,携手合作伙伴打造的全国首家一站式移动电子商务平台。

傲游方面负责人称,作为行业首个基于云服务的全平台浏览器软件,傲游云浏览器同行业竞争者一样,是移动搜索的一个天然入口,但同时也是移动搜索的承载体,身负重任。除了要靠自身的技术更新,不断对用户搜索结果进行智能优化外,与国内领先的搜索引擎提供商合作,也是一个重要的途径。此次能与儒豹携手合作,通过资源共享,让用户搜索时体验到一键直达、省心省力的智能搜索技术,是合作的目的,也是共同追求的目标。

儒豹相关负责人也指出,此次与傲游合作将会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儒豹一站式移动互联网用户服务平台,践行公司“让全中国人随时随地找到快乐”的使命,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和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