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赏开路 “有你”新版本霸气登场

打赏开路 “有你”新版本霸气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2/127613.shtml report 1602

11月12日,最近网络爆火的移动社交软件Youni推出最新版本,重量级应用“打赏”正式亮相,盛大同日宣布,Youni 注册用户已达7000万,一时引起市场高度关注。

“打赏”功能最早是由盛大文学的网络小说阅读发明的,用于读者给自己心爱的作者额外“派发”红包。Youni新版本同样鼓励用户在社交圈中“打赏”他人,鼓励用户间通过这种形式加强信任和互动。积极“打赏”他人或获得别人更多“打赏”的用户,都有机会登上Youni专设的两大榜单:按照给出赏钱总金额排名的土豪榜和被赏好友数量排名的人气榜。两榜单每日下午5点首次发布,实时更新,此后永久存在。

较之大多移动社交产品仍以陌生人交友为卖点,Youni新版本的“打赏”功能显然能为用户之间互动提供更强大的动因和诱因,也能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增加用户粘性。同时,“打赏”应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显然也能让用户在日常闲暇时光中增添更多乐趣,创造更多“温情社交”。

作为通讯录社交和社交支付的始作俑者,Youni以其鲜明的产品创新和完善的商业模式在移动社交市场上独树一帜,并成为移动社交产品未来发展的一个新标杆。今天,Youni注册用户和下载量均已笑傲群雄,站上行业之巅。可以预见,此番Youni新版本上线,不仅将掀起一场用户争相注册的热潮,也将继续成为行业热议话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