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阿修罗TE手柄定制版京东首发

北通阿修罗TE手柄定制版京东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2/127625.shtml report 5632

近日,由迅雷游戏代理发行的突破性3D闯关格斗网游《颓废之心》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格斗打击狂潮。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好的领略打击格斗的快感,在游戏中更加无拘无束,游戏外设领域领军品牌北通特别针对《颓废之心》量身打造了阿修罗TE《颓废之心》定制版游戏手柄。据悉,北通阿修罗TE《颓废之心》定制版游戏手柄今日在京东首发,其华丽双色定制外观、X/D引擎完美识别360游戏、无线技术自由操控等突出优势,都能助玩家轻松游戏,不受拘束,秒杀对手,冲破难关!


北通阿修罗TE手柄《颓废之心》定制版京东首发

(产品链接:http://item.jd.com/999131.html)

华丽双色定制外观,专属身份魅力无限

相信玩家们对《颓废之心》都不会陌生,作为一款由韩国StairwayGames开发多年的突破性3D闯关格斗网游,《颓废之心》以吸血鬼世界史诗般的战争与探险为背景题材,充满刺激、感性和浪漫色彩。《颓废之心》游戏画面采用卡通渲染技法,画面饱和细腻,加上8头身人物设定、华丽炫动的技能特效、全真大型地图关卡以及真实物理动态效应、饱满酷爽的打击感、突破性3D智能环绕视角等,带来全然不同的刺激闯关格斗,被誉为“2013最具潜力格斗网游”

北通阿修罗TE手柄《颓废之心》定制版京东首发

北通阿修罗TE《颓废之心》定制版游戏手柄作为《颓废之心》专属手柄,从外观上看,就知道是针对网游《颓废之心》量身定制的。手柄采用了经典的双色搭配:黑色机身红色按键的设计,让手柄显得神秘而高贵;白色机身黑色按键的设计,更显精致与气质。在手柄的面板上,印有《颓废之心》人物娜塔莎;手柄的左握把上,印有《颓废之心》logo。北通阿修罗TE《颓废之心》定制版游戏手柄有黑白两色可供玩家选择,专属身份更显魅力无限。

X/D引擎完美识别360游戏,免除烦琐设置

北通阿修罗TE《颓废之心》定制版游戏手柄采用了标准的XBOX360手柄按键布局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不对称摇杆、方向键的设计,可以使玩家沉浸在游戏氛围的时候,能得到更好的辨识感,以让玩家更好的进行精细、准确的游戏操控,并且长时间游戏手部肌肉也不会有酸痛疲劳感,从而得到更舒适的游戏体验。

北通阿修罗TE手柄《颓废之心》定制版京东首发

最主要的是,北通阿修罗TE《颓废之心》定制版游戏手柄能够完美配对《颓废之心》,无需设置,即插即玩,让玩家体验无尽的冒险之旅。除此之外,该手柄更具备完美识别360、跨PC与PS3双平台等特点,即插即用、一柄多用,在满足PC/PS3双栖玩家的同时,全面提升了手柄性价比,极大的迎合了喜爱游戏的时尚潮流E族。

无线技术自由操控,游戏就要无拘无束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游戏能否畅快无拘束,是衡量玩家游戏体验度的重要指标。北通阿修罗TE《颓废之心》定制版游戏手柄根据《颓废之心》独特需求精心打造,不仅实现了按键零延迟快速连招的超强快感,而且精准灵活的摇杆和无线2.4G技术的全新应用,更是显著提高了游戏过程角色转换的迅捷飘逸和传送信号的稳定畅通,完美演绎了格斗打击游戏的独特魅力。

北通阿修罗TE手柄《颓废之心》定制版京东首发

北通阿修罗TE《颓废之心》定制版游戏手柄延续了北通阿修罗TE无线手柄的无线技术,采用成熟的无线2.4G技术,传输信号稳定,保证了长达10米遥控距离的零延迟操作,有效避免了突然断电的烦恼,让你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畅玩游戏。另外,手柄内置550mAh大容量锂电池,超长的续航能力,也保证了玩家游戏酣畅淋漓,无拘无束。

北通作为中国游戏外设领域的领军品牌,此次推出的北通阿修罗TE《颓废之心》定制版游戏手柄,专为《颓废之心》游戏量身打造,以其华丽双色定制外观、X/D引擎完美识别360游戏、无线技术自由操控等突出优势,必将在《颓废之心》游戏玩家中掀起新一轮的格斗打击浪潮。从目前159元的标价来看,性价比也是极高的,有需求的玩家尽快入手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