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真八核21日发布 卓普小黑2邀请函

首款真八核21日发布 卓普小黑2邀请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2/127634.shtml report 1168

传闻已久的首款八核手机卓普小黑2近日又有了最新的进展,日前最新消息,卓普小黑2发布会的邀请函已经向各位媒体陆续发出。国内首款联发科八核手机——卓普小黑II •更多可能 发布会定于2013年11月21日(周四)于深圳洲际酒店举行。而联发科八核芯片发布会20日同样于深圳举行,联发科八核芯片和联发科真八核手机相继推出,卓普小黑2为首款八核已是毋庸置疑。

根据邀请函的内容来看,多彩的色块,以及“让智能手机更好玩、更好用”的字样,结合卓普小黑2发布会 更多可能 的主题,暗示着卓普小黑2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八核,它还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卓普小黑2发布会邀请函

关于卓普小黑2代的配置信息目前还没不清楚,“更多可能”的悬念,尤其耐人寻味,更好玩的智能手机究竟什么样? 11月21日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