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双11天猫特促 双重优惠惊艳网友

魅族双11天猫特促 双重优惠惊艳网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2/127639.shtml report 2739

今年“双十一”仿佛来得特别早,从一个月前就看到不少商家进行宣传,但优惠能否切实地落到消费者手中还要看商家在双十一当天的表现。以魅族为例,其在双十一当天推出“MX3买一送一”和“下单直降300”活动,实买实送、实价实降的优惠惊艳所有网友。那么魅族双十一的优惠是否真真落到消费者的实处?

惊爆:真正的“买一送一”

在魅族官方在线商店和魅族官方天猫旗舰店里,都展开了“MX3买一送一”的活动。活动形式是魅族官方在线商店在11月11日当天每个小时整点公布一个随机号码,只要与已付款订单号码最后两位数字相同,就加送一台手机!同时,在天猫旗舰店上,只要下单购买MX3,按付款先后排名依次为第1、101、201、301…位(以此类推)的用户,就有机会获得全新“魅白”MX3一部。

双十一降价促销的商家很多,但是实买实送的却寥寥无几,盖因价格可以先升后降,商品却是实打实的有价值。魅族开展的“MX3买一送一”活动,不以先升后降为噱头,真正的买商品送商品,给用户的是真切的优惠。

残酷:史无前例的“直降300”

其实对于魅族品牌来说,从来没有在电商平台上开展过“直降”活动,这次魅族与天猫深度合作,用64GB高容量版MX3做出“下单直降300元”的限时抢购优惠,可谓力度空前。

其它型号如16GB和32GB版的MX3,还有所有版本的MX2都是卯足了劲进行现货供应,魅族客服和物流部门连夜加班发货给用户带来最快捷的体验。

笔者在早上也体验了魅族天猫的购买服务,魅族MX3的64GB版本原价3099,这是MX3自发布开售以来一直未降的价格,现在下单立减300,实际结算只需2799元;而其他系列型号,笔者购买了纯白版MX3,1699元的价格是目前MX2触底的价格,而魅族天猫店也承诺在七天之内发货,顺丰保障物流到货,物流将不受双十一影响,给予消费者更好的购买体验。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今年的数据必将刷新各种纪录——这是一个属于全民消费时代的节日,最重要的是享受到自己真切的实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