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随身WiFi解决商务人士大问题

360随身WiFi解决商务人士大问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3/127675.shtml report 2033 当今社会,手机已经成为现代人身体的一部分,对于忙碌的商务人士来说,更是24小时机不离手:社交、收邮件、查天气、订酒店……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没有手机简直就寸步难行,每次出差,手机网络也成为商务人士最头疼的问题。

当今社会,手机已经成为现代人身体的一部分,对于忙碌的商务人士来说,更是24小时机不离手:社交、收邮件、查天气、订酒店……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没有手机简直就寸步难行,每次出差,手机网络也成为商务人士最头疼的问题。

潘先生就是一个标准的商务人士。因为工作原因,潘先生常年出差在外,为方便办公,经常要用手机处理各种邮件,但经常遇到当地移动网络不给力的情况,常常一个附件下载到一半就卡住不动,这让潘先生非常恼火,却又无可奈何。

今年夏天,潘先生的朋友送给他一个360随身WiFi,这个看起来仅有潘先生拇指大小的产品,只要插到一台能上网的电脑上,立马就能产生无线网络,手机一连上马上就可以上网了!相比于移动网络,360随身WiFi产生的无线网络不仅网速很快,而且网络非常稳定,再也不会出现文件下载到一半卡住的情况了。

用了360随身WiFi后,潘先生就立马喜欢上了这个产品,不仅自己随身必备,还买了不少送给客户,很多人使用后都表示这个小东西解决了他们的大问题,不仅方便而且实用。

生活中,像潘先生这样的商务人士非常多,他们忙于生意,经常要飞来飞去,很多时候手机办公比电脑办公更方便,但受制于各地移动网络信号的影响,经常出现手机上网中断、无法下载大件附件等情况,这时候如果身边有一个360随身WiFi,随便找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就能产生快速、稳定的无线网络信号,方便手机上网,必然能解决生活工作中的许多麻烦,让忙碌的工作也变得更加高效快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