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卫士WiFi 可揪出网络安全隐患

360手机卫士WiFi 可揪出网络安全隐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3/127676.shtml report 1718

手机连接的WiFi是安全吗?如果无线路由器的安全防护不够全面,就很可能被黑客利用,借助无线WiFi顺势入侵手机,窃取网页登陆账号、银行密码等,严重者会遭受财产损失。不过近日,360手机卫士发布Android 4.3.4 beta,其中重磅推出WiFi体检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揪出上网环境的安全问题。

WiFi成为智能手机最普遍的互联网接入形式,但安全问题日益凸显。如当前存在不少免费WiFi网络,虽然能为手机上网的人节省流量,但这些到底是手机用户的福利还是陷阱?据了解,一些黑客会擅自修改WiFi的路由器设置伺机等待上钩者。一旦连接上这些“问题”WiFi,使用者便落入了黑客的圈套。随之而来的很可能是个人信息被窃取,网银和支付账号同样会处于高风险状态。

而在新版中,360手机卫士可让用户摆脱手机WiFi上网的潜在风险。通过“安全工具”功能进入后,仅需一键点击WiFi体检,360手机卫士就会自动对无线路由器安全性进行检测,若发现问题便会立即提醒,同时提出修复的解决方案,以保障手机安全上网。

除WiFi体检外,此次360手机卫士在界面外观上同样做出了较大调整,将原本两页内容合二为一。此外还推出了新功能360手机专家,可便捷解决常见手机问题等。360手机卫士此次更新后,不仅强化了安全功能,还向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