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市场将推内置CM系统OPPO N1

海外市场将推内置CM系统OPPO N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3/127681.shtml report 3246 OPPO N1在9月23日发布后,206度旋转镜头、背部触控及蓝牙遥控器O-Click的硬件革新获得市场的强烈反应。在一个多月的预热后,终于在11月10日线下各大专卖店可以买到,11月11日线上更限量首发第一批OPPO N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OPPO N1在9月23日发布后,206度旋转镜头、背部触控及蓝牙遥控器O-Click的硬件革新获得市场的强烈反应。在一个多月的预热后,终于在11月10日线下各大专卖店可以买到,11月11日线上更限量首发第一批OPPO N1。

CyanogenMod 限量版OPPO N1

火热的国内首销同时,在海外也传来了官方的消息。OPPO海外市场将于12月推出有内置CyanogenMod的N1,据OPPO英文官网的公开消息,限量版的N1除了内置CM系统外,还将有CM订制的小礼品赠送,如限量版的保护壳,限量版贴纸等。值得关注的是,作为OPPO的新一代旗舰机,这款限量版中,CM在适配过程中针对N1一些新型硬件和特性上下足功夫,包括背板触控功能、O-Click蓝牙遥控器和一些从ColorOS沿用过来的特性,如双击亮屏等。但这款限量版价格上与普通版并无差别。

(http://en.oppo.com/press/press-releases/limited-edition-oppo-n1-to-ship-with-cyanogenmod/)

 

QQ图片20131113162403

OPPO与Cyanogen Inc. 合作

OPPO进入海外市场以来,一直备受瞩目。此次5.9寸1080P的旗舰机拥有的硬件条件受到众多国内外媒体,除了本身带有的硬件条件外,更让人瞩目的还有OPPO与CM之间的合作。全球最受欢迎的第三方固件CM团队,在成立公司以来首次与手机厂商合作。从安卓定制之父CM创始人Steve Kondik出席N1发布会到10月底再度访问OPPO等事件,都受到海外媒体高度关注。此前对于N1将内置CM系统的种种说法,此次在官方网站发出确切的信息得以证实。也获得海外重量级的媒体争相报道,如缘起于美国的重量级以专注互联网和创业投资的媒体Techcrunch就对这一新闻进行了原创的分析报道。

(http://techcrunch.com/2013/11/08/oppo-n1-cyanogen-mod-smartphone-december/)

据Techcrunch分析,在众多安卓狂热者眼中的神级团队CM成立公司以来,首次与厂商合作这一大新闻获得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作为OPPO进入国际市场以来逐步升温的版图中,此次合作无疑在双方来讲都是受益的。不少业内人士在此前对CM首个合作厂商有过多种传言,在官方宣布合作商是OPPO时,众多人对CM首次官方内置的N1这款产品产生偌大兴趣。在TechCrunch报道中也可看出N1的硬件创新让人不难理解它成为CM首部官方发行的手机的原因。这也让许多CM在全球的粉丝在了解OPPO顶级奢华蓝光播放器的名望后,看到OPPO在智能手机行业走出的更开放且有别于其他厂商的一步。此次限量版发行的CM版N1的确认消息发出,海外的预热将愈发激烈。

毫不夸张地说,OPPO在放眼全球市场的蓝图中,这次合作让全球的业内外人士看到OPPO打出不同的一战,让所有人都更期待OPPO以及Cyanogen Inc.更多的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