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冲业绩” iPhone找回功能实测

小偷“冲业绩” iPhone找回功能实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4/127709.shtml report 6595 话说目测还没有一人想丢手机,但身边却总少不了有那么几个倒霉蛋儿——我iPhone被谁给摸了......而最为无奈的是,有当你成为其中不幸一员之时,面对幕后“黑手”的逍遥却仍无计可施。这也的确难为我们,套句话说,“防盗抓贼”我们没干过,不专业啊!或许也有人弱弱问,不是还有定位追踪这道“防火墙”吗? 案例多多,找台iPhone还不手到擒来?

话说目测还没有一人想丢手机,但身边却总少不了有那么几个倒霉蛋儿——我iPhone被谁给摸了......而最为无奈的是,有当你成为其中不幸一员之时,面对幕后“黑手”的逍遥却仍无计可施。这也的确难为我们,套句话说,“防盗抓贼”我们没干过,不专业啊!或许也有人弱弱问,不是还有定位追踪这道“防火墙”吗? 案例多多,找台iPhone还不手到擒来?

小偷\"冲业绩\" iPhone找回功能实测

的确,各方呼声此起彼伏,也颇为流行。而究竟真实情况如何,估计少有人拍拍胸脯担保,毕竟咱不丢手机更不愿触这霉头。今天,不妨就随小编一道进入一场“真刀枪”实兵演练。别紧张,出于和谐,我们还是采用温和的方式来完成这次简单测试。年关将近,也算是对小偷赶“冲业绩”的一次反击预热吧!那么,“替死鬼儿”自然而然是当前的热门街机——各种iPhone。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