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再夺消费者推荐选择奖

HTC One再夺消费者推荐选择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4/127731.shtml report 1594 10月份,HTC One再次领先三星、苹果等众多对手,蝉联美国权威IT媒体PhoneDog的用户和专家推荐榜。事实上,这已经是新HTC One连续第七个月获得最受欢迎手机这一殊荣,创造了全新的历史记录。PhoneDog评价道:“HTC One所采用的金属外壳有着很好的质感,同时Sense 5也带来更好的创新使用体验,尤其是HTC BlinkFeed和HTC Zoe让人们印象深刻。”在全球范围内,HTC One都获得了消费者热烈欢迎。

10月份,HTC One再次领先三星、苹果等众多对手,蝉联美国权威IT媒体PhoneDog的用户和专家推荐榜。事实上,这已经是新HTC One连续第七个月获得最受欢迎手机这一殊荣,创造了全新的历史记录。PhoneDog评价道:“HTC One所采用的金属外壳有着很好的质感,同时Sense 5也带来更好的创新使用体验,尤其是HTC BlinkFeed和HTC Zoe让人们印象深刻。”在全球范围内,HTC One都获得了消费者热烈欢迎。

QQ截图20131114114417

PhoneDog用户和专家推荐榜单

美国PhoneDog网站作为一个专业的权威IT媒体,每月评出的专家推荐榜和消费者选择榜具有很强的影响力。此次在 2013年10月的选择中,HTC One共获得了1865位消费者投票和150位专家投票,远远领先三星Galaxy Note 3、苹果iPhone 5s和LG G2。

自从今年5月登顶PhoneDog用户和专家推荐榜以来,新HTC One几乎就一直”霸占”着榜首的位置,而本月再次夺冠,已经是连续第七次获得这一殊荣,这也创下了该网站冠军保持者的历史新纪录。该网站首席编辑Aaron Baker在文章中对其大加赞赏,说道:“HTC One已经打破了PhoneDog官方智能手机推荐榜新纪录,而且至今并未有丝毫下滑之势,在即将到来的假日购物季当中,相信也会有着更好的市场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