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仓式“七彩钻戒”求婚真相大曝光

墨仓式“七彩钻戒”求婚真相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4/127732.shtml report 5190

笔者走访市场时,从经销商那里听到一个关于“墨仓式”的爱情故事。某IT男用墨仓式打印机打印拼成巨大的七彩钻戒,向女神求婚成功,引起微博网友热议:自古美女爱英雄,一介IT屌丝何德何能,用区区情书在现如今物欲横流的社会一举夺得芳心垂顾?

事情并非网友看到的那么简单。笔者本着娱乐大众的八卦精神,探得其中究竟:IT男和他的女神已经在一起三年了,到了该谈婚论嫁的时候,但IT男至今无房无车,结婚的刚性需求难以解决,这段感情看起来面临着瓶颈。不过,IT男虽平日口拙,但是务实接地气,用墨仓式打印机帮助女友解决各种问题并创造浪漫奇迹,日积月累,“七彩钻戒”最终成为压倒芳心的最后一根稻草。广大群众又要好奇了,“墨仓式”这一神器背后,还隐藏着怎样的求婚秘籍呢?且来一一分解。

求婚秘籍之一: 从心出发 神机解忧虑

IT男的女友是服装设计师,在家办公的SOHO一族,出于职业的需要,经常需要打印服装画和效果图,为了保证设计文案的效果,必须使用彩色打印,而去文印店打印高昂的彩打成本一度让她不堪重负,自己购买打印机又担心后期使用成本太高,且激光打印机产生的粉尘和臭氧也让她心生忧虑。

IT男最善于解决问题,女神面临的困难当然一直放在他心上,一直以来货比三家,最终看好了“墨仓式”。其诚心可鉴,赶在新品上市第一时间为女神选购了一台墨仓式的L358,既能保护健康,又能节省打印费用:墨仓式打印机在工作过程中不产生任何粉尘和臭氧,不给女神的工作环境带来危害;墨仓式彩色打印品质好,色彩饱满、图像清晰,女神在和客户沟通方案的时候,可以很好地彰显她的专业品质。更重要的是,墨仓式的打印成本超省,黑白打印一张仅1分5,彩色也只要4分3,如此低的使用成本,绝对让女神能痛快畅打,而不必再计较成本问题。

墨仓式打印机

求婚秘籍之二:创意无穷 惊喜无处不在

IT男信奉技术,他认为没有什么需求是IT技术实现不了的,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IT男每天用墨仓式打印机做出各种小玩意儿送给女神。这些小东西虽然没有太高的“含金量”,但其中饱含的心意让女神感动不已。

水晶象征着纯洁的爱情,IT男从网上买来水晶打印介质,将自己与女友的合照用墨仓式打印出来,贴在水晶白坯上,做成水晶像送给女神。他别出心裁地把女友获奖的服装设计稿整理在一起,从网上下载台历模板,做成特别的台历送给他的女神和她的朋友们。女神爱艺术品,IT男用墨仓式打印国画,用宣纸打印的国画效果逼真,颜色艳丽,装裱之后挂在女友家中墙上,整个房间都弥漫着艺术气息。

求婚秘籍之三:智享娱乐 浪漫大过天

墨仓式无线一体机L358附带的Epson iPrint功能,也成为了IT男的求婚秘籍之一。墨仓式打印机提供了无线连接功能,而且只要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中免费下载并安装Epson iPrint软件,无需再通过电脑,就能以无线连接的方式直接打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中的照片。

女神喜爱自拍,但是漂亮的照片如果只存在手机里就非常可惜了。IT男给女神的手机中安装了iPrint软件,这样在家中她就可以随时自拍随时打印了。打印出的照片做成了一面照片墙,记录下女神点滴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这让女神欣喜不已。

IT男精心策划的求婚仪式将其对女友的爱推向极致,最终俘获芳心,宣告屌丝逆袭成功,让爱回归纯真和简单,也给高压生活带来些许清新之气。众女神也感叹,也许他买不起昂贵的钻戒和太多奢侈品,但是他拿出了百分百的真心,给予爱人最大的快乐、感动和温暖。当然,细心的人还会发现,曾经冷冰冰的IT产品已经悄然走进人们的生活,牵动着众生的喜怒哀乐。比如此事件中IT男的逆袭神器墨仓式打印机,正悄悄帮助人们,创造日常生活中的点滴乐趣,并赋予生活便捷与时尚,让爱充满无限可能性……

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爱普生官方微博

更多了解墨仓式打印机官方信息,请访问:http://www.epson.com.cn/mocangshi

观看墨仓式打印机视频介绍,请访问: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yMTU0ODg0.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