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HTC One max极便捷超丰富配件

详解HTC One max极便捷超丰富配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4/127734.shtml report 5344 10月15日,HTC发布了One系列最新产品HTC One max,相比新HTC One产品,HTC One max拥有更大的5.9寸屏幕、最前沿的指纹识别功能,同时全新的Sense 5.5界面也在影音、拍摄和资讯体验上有着不小的提升。此外,HTC One max极具特色、丰富有趣的各种配件,大大提升了大屏手机使用的便捷性,下面我们就来详细地了解一下那些五花八门的配件到底怎么用吧!

10月15日,HTC发布了One系列最新产品HTC One max,相比新HTC One产品,HTC One max拥有更大的5.9寸屏幕、最前沿的指纹识别功能,同时全新的Sense 5.5界面也在影音、拍摄和资讯体验上有着不小的提升。此外,HTC One max极具特色、丰富有趣的各种配件,大大提升了大屏手机使用的便捷性,下面我们就来详细地了解一下那些五花八门的配件到底怎么用吧!

一、Fetch Tag定位搜寻器

 image001

HTC Fetch Tag定位搜寻器

如果你是一个丢三落四的人,那么这款定位搜寻器一定是你的菜。你只要把它挂在你的包包,或者是一些贵重物品上,然后在手机上下载对应的客户端,通过蓝牙让它和手机进行配对以后,只要它离开手机15米,你就会收到警告,提醒你东西丢了;如果你没注意到提醒,东西真的找不到了,那怎么办?先不用着急,你可以通过手机的GPS定位智能追踪器的最后位置,或许会给你提供一些“蛛丝马迹”。想象一下,如果你有一只狗,当你带着它出门溜达的时候,把Fetch Tag挂在它的身上,那它就再也“逃不出你的视线”啦!

Fetch Tag定位搜寻器不仅让你的物品处在一个更安全的状态,它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控制相机快门,我们经常在拍照的时候,因为要摆pose,腾不出手来按快门,之前也有一些应用可以用声音来控制,但是都不是特别精准,现在HTC推出的Fetch Tag,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定位搜寻器不仅让大屏手机的使用变得更加便捷,更让你的智能生活变得更加方便。

二、HTC Mini+手机搭档

HTC Mini在去年推出的时候,就被奉为超能手机小助手。这次,升级后的HTC Mini+手机拍档在第一代Mini可以接听、拨打电话、查阅短信、遥控手机多媒体及相机快门的基础上,还新增了遥控电脑、笔记本幻灯片放映和内置激光笔强化演示的功能。

这对于一个商务人士来说,那真是神器一枚!当你在家里或是办公室的时候,都可以把手机放在一边,用它代替手机接打电话、查看短信;而且当你意气风发、口若悬河地讲述你的方案的时候,还能用它来为PPT翻页,这不仅大大提升了大屏手机的便捷性,还能让你瞬间变身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科技达人,让人好一顿羡慕嫉妒呢!

image003

HTC Mini+手机拍档

三、BoomBass低音音箱

爱好影音享受的消费者一定经常在手机上听音乐、看视频,梦想着随时获得犹如家庭影院般的视听效果,可惜毕竟一般手机还达不到那样的效果。不过,HTC One max带来的配件BoomBass低音音箱,加上它的双前置立体扬声器,绝对能让你感受超越手机的震撼音效体验。

BoomBass是利用蓝牙与HTC One max连接。它内置了扬声器放大器,能够传送清晰的重低音;震撼的重低音加上BoomSound立体音响的响亮外放音,形成真正立体、有层次的环绕音效。当我们在户外,和家人朋友野餐时,我们可以把max和BoomBass通过蓝牙连接起来,播放手机中舒缓温馨的音乐,共享天伦之乐;当我们在家里,可以一边做着瑜伽,用BoomBass播放优雅的瑜伽区,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享受生活。BoomSound和BoomBass的结合,让智能手机的音效达到了极致的水准。

image005

HTC BoomBass低音音箱

此外,除了以上介绍的几个配件产品,HTC One max还有着更多的配件产品。Stylus手写笔,不论是记录笔记还是偶尔进行下趣味涂鸦表格,HTC Stylus手写笔都让你的记录更加简单快捷;音效澎湃的Stereo Headphones立体式耳机,不仅可以获得完美的音乐体验,还让消费者在接听电话时有着媲美演播室的音效体验;Flip Case翻转保护套,在保护HTC One max的同时,让它的外观更加时尚美观,尤其在观看视频时,可以用作手机支架,获得最好的观看角度;HTC Battery Bar电池棒,则让本已有着超长待机时间的HTC One max获得额外增加电池容量,无论你是多么重度的手机使用者,HTC One max都能满足你的使用需求。

将近10款配件,让HTC One max这款大屏手机的使用便捷性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而且这些配件都极具特色、与众不同,无论您是追求极致简单的品味人士,还是青春个性的尝鲜人士,HTC One max都以最全方位的设计,满足你各式各样的需求。HTC One max通过丰富的人性化配件设计,让使用者有着更便捷的手机体验。随着HTC One max手机的全球热销,这些周边产品也一定会让用户越来越感受到HTC对于用户的用心和关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