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手机之家年度横评——外观设计

2013年手机之家年度横评——外观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5/127743.shtml report 17838 2013年转眼已经到了最后一个季度的中旬,我们手机之家的年终横评又再次启动了。今年一年中,说句实在的今年对于手机行业来说“年景”并不算好。我们曾经熟悉品牌的产品都没有往年卖的好,其中包括了三星、HTC、索尼等往年较火热的国际品牌。近几年表现火热的手机行业略显出萧条。

2013年转眼已经到了最后一个季度的中旬,我们手机之家的年终横评又再次启动了。今年一年中,说句实在的今年对于手机行业来说“年景”并不算好。我们曾经熟悉品牌的产品都没有往年卖的好,其中包括了三星HTC索尼等往年较火热的国际品牌。近几年表现火热的手机行业略显出萧条。

1
2013手机之家年度横评—设计

在往年评测中我们选择的是按照不同产品的价格进行分类,但是介于今年新机入选年终横评的机型较少,笔者决定多用点心思在年终横评上。选择不同的点进行7项21款机型的大对比。其中包括以下机型:

三星:Galaxy Note3/Galaxy S4

苹果:iPhone 5S

nubia:Z5 mini

索尼:Z1/XL39h

HTC:One Max/Butterfly S

小米:Mi3

OPPO:N1

vivo:X3/Xplay

LG:G2

中兴:GEEK

华为:P6

酷派:大观4

联想:K900/VIBE X

大可乐:大可乐2

TCL:hero N3

魅族:MX3

DSC_0651
21款手机等待横评

以上21款是通过编辑部编辑投票进行挑选的今年很具有代表性的手机。测试项目包括外观、跑分、屏幕、拍照、续航、性价比、影音7个测试项目,最终角逐每一项最强机。按照惯例,今天首先为大家进行对比横评的是外观与设计。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