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领衔 京东手机节热销手机推荐

魅族MX3领衔 京东手机节热销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8/127933.shtml report 18369 双十一已过去一周时间,但双十一依旧是大家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11月份正值促销旺季,双十一错过了不要紧,京东第八届手机节盛大开幕,众多厂商的热门新机、经典热卖机型都参与了此次活动,继双十一之后又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优惠活动。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手机节中热度较高的机型,这些机型都有各自的优惠政策,有直降的、有送礼的,先来认识一下这些机型,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到各自的产品页面去了解更多详情。

QQ截图20131118161214

双十一已过去一周时间,但双十一依旧是大家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11月份正值促销旺季,双十一错过了不要紧,京东第八届手机节盛大开幕,众多厂商的热门新机、经典热卖机型都参与了此次活动,继双十一之后又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优惠活动。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手机节中热度较高的机型,这些机型都有各自的优惠政策,有直降的、有送礼的,先来认识一下这些机型,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到各自的产品页面去了解更多详情。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