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长沙手机文化产业博览会胜利闭幕

2013长沙手机文化产业博览会胜利闭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8/128094.shtml report 1347 为期三天的2013中国(长沙)手机文化产业博览会已于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文化部、工信部、团中央、教育部、湖南省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是国内首次定位“手机文化”的博览会,也是全国规模最大、文化内容最丰富的一次手机文化产业展会。

2013中国(长沙)手机文化产业博览会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为期三天的2013中国(长沙)手机文化产业博览会已于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文化部、工信部、团中央、教育部、湖南省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是国内首次定位“手机文化”的博览会,也是全国规模最大、文化内容最丰富的一次手机文化产业展会。期间,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会长王秉科及副会长周朝晖为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手机及职能终端分会成立仪式揭牌。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手机及职能终端分会成立揭牌仪式

掌握phone云榜

展会期间,除产品与技术展示外,组委会连续推出“手机文化产业发展峰会”和“掌握phone云榜”两大主题活动。与此同时,多项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进行了展示和技术首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