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热版 91手机游戏新版今日上线

寒冬热版 91手机游戏新版今日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9/128003.shtml report 2892

寒冬来临,91手机游戏新版11月19日火热上线,更多精彩的内容,还是熟悉的味道!

新版网址:http://game.91.com/

首页除了保留原有的热门游戏、热门厂商、金币游戏等人气推荐外,更新增了吐槽曝光台、独家专访、手游数据库、新游鲜体验等原创深度内容,为用户提供更深入的手游资讯服务,同时新增了新游排行等热点内容排行,为用户推送更给力的资讯!


同时,综合考虑了热心用户提出的建议,新版在用户的阅读体验上更趋向于了版面的简洁和热点内容的重点突出,更直观的为手游用户提供首页推荐服务。

91手机游戏的新版首页新增了更多手游行业资讯的推送服务,为日趋繁荣的手游行业提供第一手媒体报道,在用户了解手游、下载手游的同时,对于手游行业的动态有更直观的了解。

91手机游戏简介

91手机游戏频道整理了2013年最热门手机游戏排行,最新安卓手机网游排行,苹果手机网游排行及热门的网络游戏排行,同时提供最新热门的手机网络游戏下载,是国内最大的手机网络游戏综合门户网站。

网站地址:http://game.91.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