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 朵唯S2功夫熊猫超萌自拍

爸爸去哪儿 朵唯S2功夫熊猫超萌自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9/128026.shtml report 2547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

湖南卫视全新推出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红遍大江南北,萌宝和奶爸们在外面陌生的环境里上演了最真实的生活情感故事。而在上周末,一场别开生面的自拍活动在北京世贸天阶举办。活动中,很多有意思的环节吸引了小朋友们的喜爱,他们纷纷拉着自己爸爸争相自拍,自秀,场面甚是愉悦温馨。

这就是11月16、17日,由朵唯s2举办的世贸天阶自拍活动。在活动现场,除了青年男女们的疯狂自拍,并上传照片至巨幅天幕大胆show出自我的热闹场面外,现场设置的功夫熊猫、超人、侏罗纪公园、梦露等自拍道具则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前来合影,他们还拉着自己的爸爸,妈妈,在现场大秀亲子情深,乐趣无穷。

平日里,爸爸们大都比较严肃或者沉闷,而在朵唯s2自拍活动现场,却瞬间变成了温柔、好玩甚至有些调皮的大朋友,完全沉醉在与自己的孩子欢乐自拍中。比起合影的“功夫熊猫”,宝宝和爸爸们的开心自拍更显得萌态十足。天气虽然很冷,却挡不住萌宝、萌爸、萌妈们玩得尽兴。

有的小朋友被高大魁梧的爸爸举过头顶,过了一回超人瘾;也有几对父子(女)在每个自拍道具前都尽情地摆着千变万化的姿态,让每一个自拍快门都能留下不一样的自己。还有小朋友因为拍照太过投入,竟全不知风大吹得流出了鼻涕,爸爸便疼爱有加地为其擦拭,暖暖的父爱一览无遗。

看来,朵唯s2疯狂自拍的理念,吸引的不只是时下的自拍达人、青年男女,还为小朋友们提供了良好的成长体验,为爸爸们提供了绝佳的亲子场景。享受欢乐体验的同时,自拍的照片也为一对对父子(女)留下永远值得回味的珍贵瞬间。可以说,自拍并不是自娱自乐,而是分享欢乐,放下压力,释放激情,传递情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