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网站中国梦网宣布接受比特币支付

众筹网站中国梦网宣布接受比特币支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9/128041.shtml report 1308

比特币作为一种深受极客喜爱的无中心数字加密电子货币,也是一种高效、灵活的支付手段。新兴的众筹网站中国梦网(dreamchina.com) 从即日起宣布支持比特币付款。从今天开始,遍布全球的华语圈人士都可以使用比特币为自己所喜爱的产品、活动进行赞助,表达支持。

在梦网宣布接受比特币后不久,很快就出现了第一笔交易,据悉,这笔交易的目的是为了支持一款全球最轻薄的EInk电子书的众筹项目。

仔细研究了一下,梦网目前对比特币的支持还显得比较初级,是全手工操作,需要事先和客服商定人民币兑换汇率然后在5分钟内支付。兑换汇率以 btcchina人民币价格为准。

比特币作为今年开始火爆的电子货币,连美联储主席伯南克都在近日称赞:比特币承载着希望,具有一个长远的愿景。

这家成立不久的众筹网站,拥抱比特币说明其具有极为领先的金融意识,并且注重汇聚全球华语圈的资金支持,为众筹安上了一双充满希望的翅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