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风格Color OS OPPO N1系统体验

柔美风格Color OS OPPO N1系统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9/128043.shtml report 6216 9月初,三星、小米、魅族、SONY旗下的四款新机全部在同一周举行了发布会,而OPPO的年度新机迟迟没有出现,一条OPPO发出的微博告诉大家“稍安勿躁”,提醒我们好戏在后头。

9月初,三星、小米、魅族、SONY旗下的四款新机全部在同一周举行了发布会,而OPPO的年度新机迟迟没有出现,一条OPPO发出的微博告诉大家“稍安勿躁”,提醒我们好戏在后头。N-Lens产品系列是与Find系列并行的全新产品系列,此系列更加重视拍照等方面的体验,与Find系列的高性价比旗舰定位略有不同,N-Lens系列将更加大胆、更多创新,而N1正是此系列的第一款产品。同时OPPO N1还带来了全新的 Color OS系统。

IMG_5447

在发布会上我们还了解到OPPO是国内唯一获得CM许可的ROM开发商,CM的负责人还亲自到发布会现场友情助阵。CM是国际上最知名的一家专注于系统定制的公司,Color OS的很多设计理念都来自于CM。今天我们就来好好体验Color OS。

注:CyanogenMod(CM)团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Android第三方编译团队,这个小组曾经先于Google公司为很多手机率先定制出稳定的新版Android系统。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