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瑞信大数据沸腾 创业天府 菁蓉汇

九鼎瑞信大数据沸腾 创业天府 菁蓉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9/161203.shtml report 11129

 

数据是构成企业运作的基本因素,数据的价值也被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如何利用好“数据”则关乎着企业的运营效率甚至是企业的未来。在现在看来,企业管理已经逐渐从信息时代转变成数据时代,而中国企业正面临一场“如何使用数据”的激烈竞争。但是,行业大数据货币化的探索一直找不到破冰之路,“创业天府 菁蓉汇”集结各路豪杰进行了一次探讨,九鼎的大数据项目赢得喝彩。  

     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浪潮的“创业天府 菁蓉汇”专场上邀请到了多家投资机构、投资人,并吸引了众多初创公司,大学生团队,企业代表,媒体单位等近400人来场观摩学习。会议包括嘉宾演讲,一分钟奇迹以及五分钟项目路演,“五分钟项目路演”则由五位路演人在台上用五分钟路演时间讲解他的项目,台下的投资人则是用“投资邀请函”的方式对自己感兴趣或者觉得有大力发展前景和规划的项目进行邀约并进行深入的洽谈合作。

 

     在路演现场,九鼎瑞信的总经理李志刚用5分钟的路演时间,简单凝练的描述了“大数据项目”在运营商的大数据处理解决方案和应用,以及智慧水务项目上的亮点,引起了大量投资人的侧目和关注,众多的投资人都表示出了对这一项目的兴趣和肯定。李志刚强调,九鼎瑞信通过对海量的移动互联网数据进行深入的挖掘和分析,从而为公司提供有价值的市场营销及决策依据。演讲刚结束,九鼎瑞信收到了多家投资人的邀请函。毫无疑问,九鼎瑞信能够成功的获得投资者的信任不仅是因为“大数据项目”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更是因为项目本身的亮点,尤其是运营商的大数据处理解决方案和应用所蕴含的意义和作用。

     成都九鼎瑞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大数据价值货币化的创新互联网公司。公司拥有9年大数据研究经验、多项大数据应用专利及150人的专业团队;通过对大数据的整合利用向电信运营商提供大数据端到端营销解决方案、向行业用户提供大数据处理云平台。九鼎瑞信已成为推动大数据价值货币化的国内领先公司。早在2014年6月,九鼎瑞信便获得1500万的天使投资。
 

     九鼎瑞信数据分析平台,采用Hadoop大数据处理方案,拥有百TB级数据毫秒级响应。自行研发的DPI深度解析方案,能够准确识别1800余种主流移动互联网应用识别;并依此对6000万的用户进行了画像实践。对用户实现身份,时间,轨迹,终端,内容的全方位识别。

     九鼎瑞信大数据平台将移动性、互联网、大数据三者有机的结合起来,通过对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整合与处理,深度挖掘大数据里面隐藏的价值。精准的定位用户的活动轨迹,消费习惯,内容爱好等。搭建全场景用户行为及社交化分析分析系统,通过神经网络,贝叶斯等各类数据挖掘算法,对用户的潜在行为进行预测,让商家全方位洞悉市场变化,为企业提供商业决策和精准的营销支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