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大篷车创新记录:20万人次参与

OPPO N1大篷车创新记录:20万人次参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0/128084.shtml report 5608

近日,OPPO N1“到处转转”大篷车北京站、济南站及扬州站圆满结束,在这南北三地上演了一场别有趣味的N1创意拍摄之旅。据统计,截止到本月17日,OPPO N1大篷车已累计吸引了20万人次的参与,在已经走过的11个城市里,几乎场场爆满。在冰城哈尔滨,更是创下了吸引5万人次参与的记录。据OPPO活动负责人表示,大篷车火热的背后是有赖于“N1手机创意拍摄”带来的人群聚焦效应,更有赖N1带来的绝佳拍摄体验。

火爆的大篷车体验现场

创意十足的体验式路演

与普通路演不同,OPPO大篷车以“到处转转——N1创意拍摄嘉年华”为主题,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结合N1的产品特色,借助3D技术、AR(增强现实)技术、创意绘画等最新技术和工艺来实现设置“旋转拍摄”、“遥控拍摄”、“暗光拍摄”、“自由拍摄”“3D拍摄”“Wifi Display的双屏游戏互动”等体验环节。使每一位进入的OPPO 大篷车的用户,犹如进去一个创意拍摄的互动展览,自然提高消费者的热情。此次OPPO不惜大花重金打造三辆大篷车,也是希望让用户更了解手机拍摄蕴含的创意好玩,发现更多生活乐趣。

消费者体验旋转拍摄

丰盛的奖品刺激

在大篷车的每个体验区都设有OPPO的工作人员,在体验完一个场景之后工作人员会为该体验者在体验卡上盖一枚印章,当体验者体验完整个OPPO N1大篷车并且集齐4枚印章之后,用户便可在外面的礼品兑换区换取精美的礼品。同时,为了感谢忠实的“欧粉”,本次大篷车活动还专门推出了“终身黄金体验卡”——消费者集齐大篷车三条行驶路线中任意一条路线的所有城市的“护照”印章,并与当地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即有机会享有终身免费每年获取一部OPPO手机的权利。

OPPON1的强大号召力

作为首款配备旋转摄像头的大屏拍照手机N1,OPPO N1凭借其独有的206度自由停旋转摄像头、PI原画引擎、O-Click“小叮当”遥控器、以及O-Touch背部四向触控等创新技术与设计,赢得不少O粉的期待与支持。在大篷车每一站里,都能见到不少O粉为N1慕名而来,赶在第一时间里亲密接触N1,借助大篷车里好玩的互动环节更好地发现N1魅力。

O粉大篷车齐拍悬浮照

同时双十一首销至今,OPPO N1再次点燃了全国O粉的热情,线下专卖店的火热程度不亚于大篷车现场。而接下来,OPPO N1大篷车还将走进西安、成都、广州、沈阳、济南、杭州、武汉、南京等城市。借助这场从金秋十月延续到春节前的“到处转转大篷车”,相信更多人能参与到OPPO N1“手机创意拍摄嘉年华”当中,亲身体验N1的拍摄魅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