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天猫双11首战告捷 土豪金回馈

途家天猫双11首战告捷 土豪金回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0/128113.shtml report 3474

相对往年双11,火爆的旅游产品成为今年双11的一大亮点,而OTA巨头携程等的相继加入,更让双11变数颇多。致力于中高端度假公寓预订平台的途家网,初试天猫店成绩显著,途家天猫店双11当日再创纪录,跻身天猫旅行行业排名前22名,成为双11的一匹黑马。

  秒杀产品瞬间“被秒”热门度假公寓5折起引爆全场

  途家天猫店负责人告诉记者:“途家天猫店9月1日上线后即逢最大的网购节日,上线以来即着手为双11储备房源。除了赶在双11提升销量外,借势双11提升途家天猫店的品牌知名度也是我们考虑较多的问题。”“在全国热门度假公寓预订5折起外,为了提升竞争力,我们拿出了一部分房源作为‘秒杀’和‘限时折扣’营销活动房源,双11前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咨询。双11当日超出我们的预料,秒杀房源瞬间‘被秒’光“,”而三亚、厦门、杭州、成都等热门旅游目的地房源5折起预订,也迅速引爆全场“。

  途家天猫店长还告诉记者:“从预订房型上来看,预订较多还是以情侣夫妻等二人组合最多;其次是二居房型,多为与父母一起旅行的4-5口之家;而5口以上的大家庭较少,多为居住1个月左右的休闲度假群体“。

  途家天猫店短短两个多月实现突破性“三连跃”

  途家公寓是途家网提供线下服务的产品,其用户口碑一直广受称赞。途家公寓引进美国斯维登酒店管理体系,确保每一位客人都能享受高品质的入住体验,目前在携程上保持着4.3分以上的高评分,并有超过97%的用户推荐亲朋好友入住。凭借优质房源与高品质服务,途家网天猫旗舰店开业即获得五星好评,并一直保持良好的用户口碑。

  谈到这里,途家天猫店长兴奋的告诉了记者,在短短两个多月内实现了突破性“三连跃“:10月1日,途家天猫店挤进天猫酒店客栈旅行行业100强,居第78名;11月1日,途家天猫店跃进天猫酒店客栈旅行行业50强,居第41名;11月11日,双十一当天途家天猫店在天猫所有旅行行业排名中挤进前22名,再次实现飞跃性突破。

  途家天猫店双11首战告捷 土豪金等大奖回馈顾客

  提起双11网购节,途家天猫店首战告捷,跻身天猫旅行行业前22名,途家天猫店长轻描淡写说:“除了产品和服务‘给力’外,双11能取得这么好的战绩,更多依赖广大消费者一如既往的对途家公寓的支持和青睐。“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途家天猫店特准备了“土豪金“5S手机、拍立得、优惠券等丰厚的奖品回馈广大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凡在天猫店顾客凭借订单号可以获得一次抽取大奖的机会,并且中奖率100%。活动详情请点击地址:http://tujia.tmall.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