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手机8核新品命名idol X+

TCL手机8核新品命名idol 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0/128144.shtml report 24773 智能手机市场正在跑步进入八核时代。MTK在本月20日发布旗下首款八核芯片——MT6592,与MTK合作密切的TCL手机近期也将推出首款启用MTK 八核芯片的手机。此次MTK与TCL手机的携手也意味着八核手机平民化的时代即将来临。

智能手机市场正在跑步进入八核时代。MTK在本月20日发布旗下首款八核芯片——MT6592,与MTK合作密切的TCL手机近期也将推出首款启用MTK 八核芯片的手机。此次MTKTCL手机的携手也意味着八核手机平民化的时代即将来临。

据悉,TCL手机 这款新品命名为idol X+,从命名就可以看出该机延续了正在热销的东东枪产品定位。idol X东东枪是TCL手机之前推出的一款旗舰产品,它以酷炫、超薄、窄边框、大屏幕突破了人们对于工业设计的传统认知,更是刷新了消费者及业界对国产智能手机的认识。从TCL流传出的八核谍照图可以看出,这款新机依旧将延续东东枪大屏幕+窄边框设计,边框厚度也可能会有新的突破。

在京东手机节上京东手机通讯发起#高管互动#TCL通讯中国区总裁王激扬在微访谈中也透露全新的idol X+将和idol X东东枪一样采用电商销售为主的销售模式,省去中间环节,最大化让利消费者,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又是一大利好消息。

今年年初,日前,三星在CES2013正式推出了全球首款Exynos 5 Octa八核移动处理器,这宣告了八核时代的诞生。虽然八核的诞生已有一段时间,但因其高成本还未在智能手机领域得到广泛的运用。对于多数消费者而言,八核仍然是可望而不可即的。MTK此次加入八核大战,携手TCL共同发布全新八核新品,或将使八核手机走下神坛,更加贴近我们的生活。

一直以来,MTK始终以超低价格、丰富功能来打开市场,它总是会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双核时代的MT6577和四核时代的MT6589就是很好的证明。而此次MTK6592的量产,又会把八核手机价格从高高在上拉到广大消费者可以接受的价格线上。

得益于MTK的低成本战略和电商直销,这款搭载2GHz MT6592八核心处理器的TCL idol X+将延续TCL手机高性价比的优势。此次TCL手机也是在产品线的纵深、渠道的变革、硬件配置及上用户体验等方面下足工夫,相信这款八核新品的推出将进一步释放TCL在智能手机市场的潜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