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X率先支持KitKat系统

摩托罗拉MotoX率先支持KitKat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0/128147.shtml report 4523 今天摩托罗拉宣布其Verizon版本的Moto X将从11月19日已陆续升级为Android 4.4 KitKat系统。因此,该机是Version旗下第一款支持Android 4.4 KitKat系统的智能机,Version表示在未来将陆续支持其他型号的手机升级为最新的操作系统。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21消息,今天摩托罗拉宣布其Verizon版本的Moto X将从1119日已陆续升级为Android 4.4 KitKat系统。因此,该机是Version旗下第一款支持Android 4.4 KitKat系统的智能机,Version表示未来将陆续支持其他型号的手机升级为最新的操作系统。

 

正如之前报道过的,KitKat系统将带来一些改进,包括重新设计的导航栏,增强的电话拨号键、新的视频群聊应用和摄像应用等等。从摩托罗拉网站可以看到最新系统Android 4.4 KitKat的所有改进功能列表。

摩托罗拉曾承诺Moto X会是第一个升级安卓4.4 系统KitKat的智能机之一,谷歌旗下的公司已经宣布Moto X Verizon用户们今日起可升级系统。大部分的改进是KitKat系统本身固有的,如新的图库编辑功能以及更智能的拨号系统。但是摩托罗拉明显改进了自定义的相机应用—可以用手指拖动控制曝光和焦点。

摩托罗拉的其他型号智能机,例如Moto G,将会在本季度发布时默认出厂安装Android 4.4 KitKat系统。对于已经在欧洲和巴西上市的Moto G,还是运行的Android 4.3 Jelly Bean系统,不过摩托罗拉称升级也会“很快开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