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洗衣机用服务助攻业绩 全面布局

康佳洗衣机用服务助攻业绩 全面布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1/128202.shtml report 3394

金秋时节,整个洗衣机行业全面进入了洗衣机的销售旺季,市场调查显示,众多洗衣机产品中,全自动滚筒洗衣机成为了洗衣机市场的热门产品。记者随机向消费者进行了咨询,绝大部分消费者都明确表示他们购买全自动滚筒洗衣机除了看好其自身的品质外,他们更在意的是全自动滚筒的安装,以及购买洗衣机后所能享受的服务。通过消费者的话语,我们可以看出,消费者从追求价格向追求品质转变、从追求品质向追求服务延伸的转变,也会让洗衣机厂商调整布局,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

  技术推进 康佳洗衣机业绩一路飙升

  纵观洗衣机市场,我们会发现,今年的洗衣机市场 销售状况是非常好,特别是全自动滚筒洗衣机更是一路走俏。相关数据显示:9至11月份,进入洗衣机销售旺季以来,康佳全自动滚筒洗衣机销售量、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26.32%、29.86%。这样的销售传奇当属行业之最。优异的市场表现与康佳洗衣机长期以来所坚持的“技术推进,服务跟进”的战略部署是分不开的。业内人士分析说:随着寒冬的到来,洗衣机销售市场将会出现“井喷”,销售前景甚为乐观。

  康佳洗衣机作为行业领导者,一直都坚持走在行业前沿,特别是以云离子技术为代表的康佳洗衣机一经问世就获得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康佳云离子健康洗衣机作为先锋产品,不仅采用银离子杀菌抗菌的技术,更是融合了泡泡洗、蓝光健康洗以及高温烘干等核心技术,以及全金属拉丝、钢化玻璃面板、IMD模内注塑以及3D炫彩等多项时尚工艺,其蜂窝宝石结构的内筒也获得了国家专利。此外,康佳在产品布局上也全面覆盖了低中高端领域,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洗衣机的多样化需求。

  服务跟进 百万赔付基金助力康佳洗衣机基业长青

  服务领域可以说是整个家电行业的一个短板。追根溯源,中国制造追求的规模效益理念和相对粗放的生产体系和品管体系,决定了中国的家电产品几乎不可能做到精益求精,再加上中国家电使用环境的地区差异性和消费者使用习惯的多样性。而完善的服务体系就是企业保证消费者体验品牌、产品的最后一道防线,在服务领域,康佳一直都扮演着领头羊的角色,市场表现良好。

  这里尤其要提及康佳近期推出的百万基金赔付政策,百万基金赔付政策的问世标志着康佳售后服务的全面升级。通过百万基金消费者可以切实感受到来自康佳的真诚服务,消除购买洗衣机的顾虑,代理商也可以用更多的心思去考虑如何运作市场、优化产品结构,此外快速地回应出现的售后问题还可以有效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总而言之,百万基金赔付政策可以说是一剂良药,全面糅合了消费者、代理商与企业之间的关系。

  康佳百万赔付基金的成立开了行业先河,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做企业,卖产品,一定要像康佳一样,始终将消费者的诉求放在重要的层面,那样才能助力企业获得长远和持久的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