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版LG G Flex登陆FCC认证

Sprint版LG G Flex登陆FCC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2/128231.shtml report 1097 虽然LG G Flex不是全球首款弧面屏幕智能手机(被三星的Round抢了名头),但毫无疑问的是,LG G Flex是世界上最酷的弧面屏幕智能手机。目前,LG G Flex仅在韩国有售。但最新消息显示,LG已经在推进这款机器的全球发布计划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2日消息,虽然LG G Flex不是全球首款弧面屏幕智能手机(被三星的Round抢了名头),但毫无疑问的是,LG G Flex是世界上最酷的弧面屏幕智能手机。目前,LG G Flex仅在韩国有售。但最新消息显示,LG已经在推进这款机器的全球发布计划了。

业内人士Evleaks透露,LG G Flex即将登陆北美三大运营商:AT&T、T-Mobile和Sprint。其中AT&T和T-Mobile正在检测LTE网络。然而周三,另有消息称,LG G Flex重新送检FCC认证,这次的版本是Sprint。意味着,Sprint将有可能是售价上架LG G Flex的海外运营商。

LG G Flex登陆FCC也就意味着这款弧面屏幕智能机将很快再美国上市,由此我们可以展望这款特别的机器下一步有可能会登陆国内市场。如果有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