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美学典范 欧新V908年度旗舰亮相

几何美学典范 欧新V908年度旗舰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2/128248.shtml report 5211

  在欧新V70、欧新V90等欧新青梅系列相继上市并取得不俗市场销量之后,欧新终于在近日发布了其青梅系列年度旗舰机型——欧新V908。这款手机相较于欧新青梅系列前几款机型,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功能应用方面,都有了非常巨大的提升,年度旗舰的地位不可动摇。

  手机的外观设计一直是众多手机厂商绞尽脑汁想要突破的地方,欧新凭借深厚的技术底蕴和丰富的市场前瞻经验,在这款青梅系列年度旗舰V908上将极简工业设计与几何美学结合在一起,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剪裁,边角自然过度,完美体现出高端大气的科技时尚感。

  

1

  作为欧新品牌青梅系列最新发布的旗舰产品,欧新V908处处都彰显出其青梅系列的最高水平。其外壳材质使用的是聚碳酸酯,一方面保持了手机皮实耐磨的特性,另一方面又引入了活泼动感的时尚元素。从聚碳酸酯的物理和化学特性,我们不难看出欧新工程设计团队多年把玩聚碳酸酯材料之后,在欧新V908上倾注了大量心血抛出的杀手锏,确实产生了足够的美学视觉冲击力。

2

  不仅是材质,欧新V908在V90的设计基础上也有了全新的改变,首先它采用了一体成型的聚碳酸酯外壳,将后盖与边框无缝融合之后,不仅机身更坚固、掌心贴合度更高,而且整体的时尚美感顿时跃然而出,用户则丝毫看不出几何美学的雕琢痕迹。

  其次欧新V908采用航空级镁合金模内镶嵌注塑工艺精制而成,具有极佳的导热效果,由于采用了这种材质,使得欧新V908的整机重量降低了10%,仅为121.5克,由此欧新V908成为了迄今为止全球最轻的5英寸智能手机。

3

  在屏幕方面,欧新V908采用5.0英寸的OGS全贴合IPS屏幕,不仅清晰度高、可视角度更宽、透光率更好,而且加涂超疏水纳米隐形涂层,防指纹污渍的同时,关闭屏幕即漆黑一片,与黑色的边框浑然一体,呈现黑色镜面效果,神秘感十足,此即所谓手机界最推崇的息屏美学。

  欧新V908设计理念的高端不仅体现在外观材质和屏幕方面,其屏幕边框仅2.7mm,比目前绝大多数的高端机都要窄,在如此窄的边框下,欧新V908拥有70%的屏占比,较一般手机屏占比提升了10%以上,再配合7.6毫米的超薄机身厚度,欧新V908将窄边框与厚度完美的控制在一个最佳状态,更加符合单手的使用习惯,带来更加完美的用户体验。

4

  性能方面,欧新V908相比欧新V90采用了更高的四核1.5Ghz处理器,高性能与低功耗完美结合,支持联通3G网络和WIFI802.11n协议,并支持蓝牙4.0,配合青梅系列专属UI,速度上非常流畅。

  欧新V908另一个全面升级的特色是全能拍照,它采用了800万背照式摄像头,拥有F2.4大光圈和零延时快门功能,能够进行75°广角拍摄以及360度全景拍摄,内置了Ucam相机功能,让你在拍照时体验到画中画等更多功能的乐趣。除此之外,欧新V908还支持3CM的极限微距拍照,这对于手机来说实属难能可贵。

  另外,欧新V908在自拍方面功能同样十分强大,前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OV镜头,拥有F2.8大光圈和零延时快门功能,也能够进行75°广角拍摄,在经过系统相机自动美颜和Ucam相机DIY美颜之后,能够获得全方位的美化照片,效果媲美PS。

5

  目前四核比比皆是,配置已经不是手机厂商拉开差距的主要方式,而用户的关注点也开始逐步向硬件配置之外的方向迁移,外观、操作体验和创新功能成为了手机厂商们寻找突破的新亮点。如果仅从“外貌协会”的角度来说,欧新V908绝对属于那种第一眼就很吸引人的产品,再加上前面介绍的几何美学设计和超强拍照功能,可以说青梅V908是欧新对这款年度旗舰的全新突破和创新体现。

  而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续航更安全更持久耐用的2000毫安固态电池和Smart case皮套,并贴心加入了翻转静音、智能接听、智能切换和语音解锁等全新实用功能。综合来说,欧新青梅V908会让你一见倾心、过目不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