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元良心价!100+怒放手机京东预约

798元良心价!100+怒放手机京东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2/128259.shtml report 2537

业界良心价,真正好手机—— 798元买一台汪Phone回家,你准备好了吗?

11月22日消息,由汪峰领衔的《怒放2013》电影同名手机“100+怒放”,昨天正式在京东开启预约。相比庚Phone、蓝色骨头等明星手机动辄3、4千的高价,这款群星定制手机官方指导价却只有798元,无论从性价比还是时尚元素考量,它都可以说是一款超赞的手机。

据悉,这款手机是由《怒放2013》剧组联合包括汪峰、老狼、水木年华、潘粤明等,近30位明星、艺人共同打造的一款群星定制手机。

百分之百公司已经公布的“怒放”手机具体配置:GSM/CDMA2000双卡双模,5英寸1280×720像素,高通四核处理器,后置8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全新的百度炫5版系统,内置有《怒放》电影相关的图片和视频资源,价格却依旧定在了798元。

事实上,对于“怒放手机”的发布,业内早有传闻。知名娱乐评论人抚摸三下就曾在两周前微博爆料,而100+怒放的生产商正是之前推出100+V5以及雷鸟等热销机型的百分之百公司。这家公司在半个月前被百度战略入股后,对百度云ROM、硬件以及服务的整合能力愈发加强。

目前,这2款手机均以创新的思维、出色的产品体验以及不俗的市场表现,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100+V5更是创下8分钟内3万台的销售纪录,之后连续的六次抢购,均在几分钟内被抢购一空。而即将发布的100+怒放手机,是百分之百公司生产的又一款定制机型。

那么,新推出的100+怒放群星定制手机,是否会又带动一波新的明星手机潮流呢?对此有分析认为,随着崔健、水木年华、韩庚等明星陆续推出定制手机之后,明星推出手机的范围还在逐步扩大,“怒放”手机与众多机型相比,无论是配置还是价格都十分诱人。

此外,这款手机将在12月10日正式开放抢购,不要错过哦!感兴趣的童鞋,可以登录京东或100+官方网站www.100jia.cn怒放专题,了解最新的《怒放》电影和手机发布详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