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信网厅自助服务频道全新版上线

广东电信网厅自助服务频道全新版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2/128267.shtml report 1771

近年来,国内的网络运营商们纷纷建立了网上营业厅,致力于普及便捷化网络服务。但相较一些优秀电商平台,网厅用户体验及人性化服务仍有一定差距。有鉴于此,中国电信广东网厅率先展开改革,其自助服务频道全新改版上线。

为了改变在消费者眼中网络运营商们传统守旧、不苟言笑的形象,电信广东网厅从其自助服务频道入手,对该频道下的服务进行了更为人性化的解读和包装。如电子账单这一服务,除了能给消费者们带来轻松便捷的享受之外,创造“无纸境”的绿色生活这一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的特性,更能让消费者体会到电子账单的优点;呼叫转移、呼叫等待则是以爱情、亲情、友情为突破点,告诉消费者们电话不仅仅是通话的工具,也是维系感情的桥梁……电信广东网厅自助服务频道新颖、人性化的全新改版,受到了天翼用户的一致好评。

此外,为了让自助服务更加人性化、生活化,广东电信通过多元化的电子渠道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包括网厅、掌厅、微信厅、短信厅、wap厅、实体厅内的自助终端机在内的电子渠道,给用户们提供了更多享受自助服务的绿色通道。

值得一提的是,为舒缓双十一网民“血拼”之后的疲惫,广东电信网厅准备了一场“翼享自助盛宴”,希望广大电信用户在体验自助服务之余,能够享受到轻松休息的高品质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