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获真维斯最受欢迎游戏称号

英雄联盟获真维斯最受欢迎游戏称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2/128272.shtml report 41649

1120日晚,由土豆网与深圳卫视联合打造的年底潮流潮流盛典,真维斯“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会上颁发了音乐、影视、潮流生活

等共计30多个荣誉,其中超人气游戏《英雄联盟》获盛典最受欢迎游戏称号,该奖项由人气偶像吴奇隆颁发。

《英雄联盟》是由Riot Games公司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3D竞技场战网游戏,其主创团队是由实力强劲的魔兽争霸系列游戏多人即时对战自定义地图(DOTA-Allstars)的开发团队;据早前艾瑞咨询公布的数据显示,《英雄联盟》日覆盖人数达560.3万人,是国内覆盖人群最广泛的游戏产品之一。

“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以“青春ORZ”为主题,是一场以青春为名义的年轻人的潮流盛典,是由年轻人做主的颁奖盛典,是属于年轻人的舞台;盛典当晚,吴奇隆、张智霖、赵丽颖、陈晓、周笔畅、张杰、吴莫愁等领衔超强明星阵容也都各有斩获。

本界盛典奖项设置全面提炼2013年度对年轻人最具影响力的“青春元素”,特别设立了更贴近生活的潮流类评选,在这个单元,年轻人可以选出自己最喜欢、最时尚的APP手机应用、游戏、潮流品牌等;《英雄联盟》就是由网友100%票选出来的最具人气的游戏。

对此,土豆网总裁杨伟东表示:“真维斯‘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是完全基于年轻人、尊重年轻人、100%为年轻人打造的专属盛典。无论举办盛典还是平台本身,土豆都将360度围绕年轻人去呈现。其次,这次盛典不仅仅是一个年轻人的娱乐盛典和狂欢Party,它更是关于年轻人生活方式的立体呈现,从活动的评选机制、内容展现以及品牌包装和调性等都是极具年轻化的。”通过了解年轻人、尊重年轻人、服务年轻人,土豆正在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平台。

小贴士:

真维斯“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由土豆网与深圳卫视联合举办,形成了网台联动3.0模式的创新,成为本次盛典的又一大看点。深圳卫视在近期的发展中,也格外侧重青春、时尚、前沿等年轻人成长的因素,这与土豆网青春、个性、自主、有趣的定位高度统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