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Lumia 1520正式发布 售价4999元

国行Lumia 1520正式发布 售价49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2/128293.shtml report 3054 22日上午,在诺基亚喜迎乔迁新居的同时,其当家花旦全球首款Windows Phone平台6英寸大屏智能手机Lumia 1520正式登陆中国,这也是继海外发布会后的国内首次正式亮相。从当前市场反响看,作为诺基亚首次6英寸大屏的尝试,Lumia 1520还是吸引着较为广泛的关注。

国行Lumia 1520正式发布

大有可言 诺基亚Lumia 1520发布会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2日消息,22日上午,在诺基亚喜迎乔迁新居的同时,其当家花旦全球首款Windows Phone平台6英寸大屏智能手机Lumia 1520正式登陆中国,这也是继海外发布会后的国内首次正式亮相。从当前市场反响看,作为诺基亚首次6英寸大屏的尝试,Lumia 1520还是吸引着较为广泛的关注。

国行Lumia 1520正式发布

诺基亚中国区总经理白若霄先生

Lumia 1520扔延续了诺基亚Lumia家族的传统外观设计风格,但IPS屏却首度提至6英寸级,分辨率达到1920×1080像素,同时凭借ClearBlackDisplay悦幕技术,也有着优异的显示及色彩还原效果,即使在强光条件下依然有极高的可视度。此外,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处理器,2000万像素的PureView纯景摄像头和光学防抖技术的加入,创新的背后带来的也是全新便捷体验。

国行Lumia 1520正式发布

诺基亚产品市场经理王强先生与诺基亚智能终端产品推广总监黄滨丽女士

据现场演示可以看出,在软件及服务层面Lumia1520所带来的惊喜也绝不亚于其硬件与设计的创新。其中全新影像日志功能一定程度上或将颠覆传统影像展示与分享概念。此外,诺基亚专业拍摄优化,以及原生Office应用套装等等纷纷亮相,而MoliPlayer视频应用更是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并首度加入RMVB与MKV等主流视频格式解码支持。

据悉,截止目前,Windows Phone应用已达175000款,而且据统计,微软应用商店中已覆盖90%主流中文应用,可以说Windows Phone生态系统态势较好。

国行Lumia 1520正式发布
国行Lumia 1520正式发布

诺基亚Lumai 1520将于12初在各大渠道同步上市,共有红、白、黄、黑四种颜色可选,裸机零售价为4999元。同时据诺基亚产品市场经理王强先生介绍,Lumia 1520联通合约版也即将推出,但具体资费细节仍未透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