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扎根天府之国再添四家魅族专卖店

深度扎根天府之国再添四家魅族专卖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2/128301.shtml report 3116

进入2013年下半年,魅族继发布MX3后有着不少动作,如各地的路演、梦想校园行等等。在线下渠道拓展上,魅族同样是不遗余力的,11月,四川地区就有4家魅族专卖店开业,继续向着全国600家专卖店的目标迈进。

图:魅族专卖店

仅在成都地区,就有三家魅族专卖店在近期开业。首先,在11月8日,在成都市金牛区交大路的魅族交大路专卖店新开业,店铺新张期间,顾客进店即有礼品赠送,同时,购机还有机会获得移动电源、彩壳、贴膜等礼品,在魅族官方论坛相应帖子顶贴亦有机会获得各种魅族周边小礼品。而在太升南路的锦阳专卖店亦将于近期开业,同样,店铺亦为顾客准备了不少礼品。

门店

图:魅族成都交大路专卖店

在11月底,成都温江区首家魅族专卖店亦将开业,届时,温江区的顾客便可以在自家门口体验和购买魅族手机了。在开业预热期间,各位魅友可以到论坛顶贴赢取水杯、天堂伞、移动电源以及EP-21耳机等礼品。此外,广汉市魅族专卖店亦在11月15号正式开业,开业期间,凡进店或购机用户均可获得礼品,购机用户还将参加中奖率百分百的抽奖,非常吸引。

此次,魅族在四川地区连开四家专卖店,体现了魅族在专卖店渠道拓展的决心,到2013年底,全国魅族专卖店将达到600家!

专卖店是一个企业形象、品牌、文化的窗口,有利于公司品牌形象的提升。而对于魅族来说,除了形象的提升之外,专卖店还是其营销、服务配套的一站式服务中心,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方便的!作为魅族线下最重要的渠道,魅族专卖店一直处于一个良性发展的状态,从09年首家专卖店到现在,魅族全国专卖店数量已将近600家,且均在商业繁华地段,交通便利,所以,除了作为一个地面营销的渠道之外,还可以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

同时,魅族地面专卖店还有着售前售后保修等一站式服务,当手机出现问题时,用户无须东奔西走,直接到专卖店即可解决大部分问题,比起其他厂商,魅族专卖店的客户关怀服务做得相当出色。

截至目前,魅族专卖店已经覆盖了全国大中城市,并有更深度覆盖的计划,其覆盖度已经远超其他厂商。在未来,魅族将以客户为本,开设更多专卖店,同时提升专卖店的服务质量,致力成为国内最优秀的手机制造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