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2不算啥 千元级发烧机样样秒杀

红米2不算啥 千元级发烧机样样秒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5/128320.shtml report 10069 存在的即合理的,凭借小米累积的超高人气,799元的红米手机,仅仅凭流畅运行的MIUI V5特性就掀起轩然大波,不小的冲击了千元级智能手机市场。然而,近来令人惊喜并且也在意料之中的消息传来,纷纷指向红米2代。不过,冷静细想,参考其前作红米手机,虽然超高的性价比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拥护,但动辄售罄与黄牛党的秒杀抬价,也难免令人直呼伤不起。

存在的即合理的,凭借小米累积的超高人气,799元的红米手机,仅仅凭流畅运行的MIUI V5特性就掀起轩然大波,不小的冲击了千元级智能手机市场。然而,近来令人惊喜并且也在意料之中的消息传来,纷纷指向红米2代。不过,冷静细想,参考其前作红米手机,虽然超高的性价比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拥护,但动辄售罄与黄牛党的秒杀抬价,也难免令人直呼伤不起。

红米2不算啥 千元级发烧机样样秒杀

既然如此,又何必一棵树上吊死呢?本着“只买对的,不买贵的”的原则,在国产手机品牌都纷纷转向精品路线的当下,找一两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千元发烧机还不是轻而易举!下面不妨就跟小编一起搜罗搜罗都有哪些物超所值的千元强机吧!

首推机型并非安卓,小编这里还是有必要小小解释一段。对于老生常谈的安卓性价比智能机,这样一款Windows Phone入门级“小强”还是颇有一番小清新的意思。最重要的是,诺基亚Lumia 520除时尚轻薄的造型外,硬件方面1GHz双核处理器及512MBRAM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也完全够用。配以逐渐趋于完善的Windows Phone生态系统,主流中文APP体验已毫不逊色。与此同时,不足800大洋的售价也是相当诱人。

图为诺基亚Lumia 520 正面

诺基亚Lumia 520机身尺寸为:119.9x64x9.9mm,重量仅为124g。正面搭载一款4.0英寸的IPS材质屏幕,分辨率为800x480。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色彩鲜艳锐利。背部配备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成像效果和色彩还原度都有不俗的表现。

图为诺基亚Lumia 520 背面

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Lumia 520采用WP8操作系统,并搭配1GHz主频双核处理器和512MB运存,系统界面美观大方,运行流畅。存储容量为 8GB,并支持最大到64GB的MicroSD卡的扩充。1430毫安的电池容量可以从容保证手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的续航能力。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