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开发第一品牌-慧铭

APP开发第一品牌-慧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6/128406.shtml report 4970

——记北京慧铭佳科技有限公司主力品牌“慧铭”

随着信息科技产业的不断发展,世界的每个角落,生活中的一举一动,无不活跃着科技的身影。21世纪可以说是一个科技井喷的时代,因为科技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节奏,而且加剧变革着人类的进步。目前,在这个以自媒体逐渐取代传统媒体的当下,手机程序的开发与应用、电脑终端产业的更新与换代、互联网的家喻户晓,处处都离不开科技这根阿基米德杠杆。

作为信息科技产业新生代的北京慧铭佳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APP软件研发、网站架构等,与其他科技公司相同的是,慧铭佳也从事着与网络科技与医疗行业相关的服务产业,但不同的是,这个团队在强大的人力资源作为支撑的同时,他们还注意人本的细节,大力发展与民生息息相关的科技产业,争取在这个行业中成为一颗万众受用的明星。

“慧铭”的团队是强大的

美国的苹果,韩国的三星,日本的索尼,瑞典的诺基亚,中国台湾的HTC……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充斥着我们的“自世界”——手机,而手机的应用又离不开软件的开发,作为慧铭佳旗下的APP开发第一品牌——慧铭(huimingsoft.com),正是抓住了这一有力的市场,专注于移动终端的开发、定制服务、整合营销等移动互联网的相关领域,北京慧铭佳科技有限公司CEO林渤先生正带领慧铭的团体在科技的大潮中不断地摸索与前进。林总说:“我们所推出的慧铭这个品牌,是由一个强大的团队作为支撑的,虽然团队的组建时代不长,但是我相信慧铭的会成为APP开发第一品牌。”

林总眼神中所透露出来的果敢与坚定,使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像装上了一个大马力的发动机,在轰鸣中大踏步地前进着。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慧铭在奠基阶段便打造出了一个充满激情和无限创意的团队,团队成员大都毕业于国内外顶尖院校,40%拥有海外工作和学习经历,平均拥有5年以上的IT软件及互联网产品研发和运营经验,他们曾服务于新浪、腾讯 、百度、用友等国际化企业,其顾问团队分别来自Microsoft、Google等。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一个“流水线”所打造出来的产品是值得期待与信任的。

“慧铭”的业务是全方位的

据林总介绍,慧铭的核心包括手机App开发(iPhone/iOS软件开发和Android软件开发)、HTML5研发、网站架构、后台服务器架构咨询等,其特点是细化开发服务流程,分为方案设计、用户界面(UI)设计、功能研发、使用测试、维护服务等5大服务模块,慧铭在研发过程中严格要求细节,确保客户定制产品完美无缺。

如此全方位的产品,究竟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实惠呢?

林总介绍说,慧铭在专注研发的同时,注重用户所提出的方案设计解决事宜,其重点涉及医疗、制造、物流、银行等几大行业,致力于面向中国市场和其他成长市场定义、开发并执行高价值的行业解决方案,将为企业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富于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慧铭的新产品“掌中股(zzgapp.com)”即将问世,这个集“玩”与“赚”相结合的产品必将兴起一次划时代的革命。

“慧铭”的未来是充满希望的

一直以来,慧铭以诚信务实、高效卓越为价值观,积极致力于与社会各界进行协作,希望能够一同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科技创新及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同时,慧铭为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移动终端开发、运维和推广服务,借助移动互联网全媒体营销服务,帮助企业通过各种移动互联网活动实现价值与品牌的双赢。

林总说:“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没有一个品牌一出来就是含着金钥匙的,只是坚持与努力、拼搏与进取,我们才能站得住、站得稳,所以我们要通过我们的创造要对得起APP开发第一品牌这个称号。有人问我:你们创造了什么?改变了什么?又将会影响什么?走过几年的创新、探索和转型突破之路,我为成长路上的失败而庆幸,也为曾经取得的成功而庆祝。我们已经进入一个新的时代,未来的十年,智慧的系统将以可视化程度和效率更高的方式将技术传播到全世界。我们每个人都是‘永久的学生’,我们思考在创造‘新世界’的过程中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目前所看到的创新都将很快成为历史,希望未来因为创造历史而被后人铭记,我相信慧铭能真的‘慧于天下,铭于历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