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出血警惕腰包 物超所值或是出路

年底出血警惕腰包 物超所值或是出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7/128386.shtml report 17271 转眼便时至年关,可以说几多欢喜几多愁,年货将成为你我口中的敏感词。一年漂泊到头,在欢喜重逢之时,为爸妈或至亲好友送上一片心意自然是情理之中,而一部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智能手机也多少正是你我的首选目标。那么,到底是土豪金iPhone 5S,还是发烧跑分王小米3,或是含蓄内敛的魅族MX3,如何才能兼顾浓浓心意与羞涩腰包呢?

转眼便时至年关,可以说几多欢喜几多愁,年货将成为你我口中的敏感词。一年漂泊到头,在欢喜重逢之时,为爸妈或至亲好友送上一片心意自然是情理之中,而一部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智能手机也多少正是你我的首选目标。那么,到底是土豪金iPhone 5s,还是发烧跑分王小米3,或是含蓄内敛的魅族MX3,如何才能兼顾浓浓心意与羞涩腰包呢?

年底出血警惕腰包 物超所值或是出路

说到底,购机时我们的关注点永远停留在这样两点。其一,实惠的售价及高性价比,这多少也是囊中羞涩时的首选。其二便是手机保值能力,试问谁也不想千辛万苦入手后十天半月就狂掉千儿八百的。当然,这多少是有点夸张了,但也不得不提防不是吗?今天我们不妨就抱着猎奇的心态一同看看2013年底都有哪些物超所值的实惠强机。

出路一:内敛的魅族风骚的芯

在小编眼中,魅族一直算是国产品牌中较为低调内敛的一大品牌了,可以说魅族真诚的伴我们走过的数个年头中,也是进步的极为风骚。也正因如此,无可避免的成就了“煤油”与“米粉”,米3MX3的宿敌之争,在国产智能手机市场中也是独占一方天。尽管两千出头的售价略高于米3,也丝毫没有影响其关注度。

230031_2e0b2

图为魅族MX3正面

外观方面,魅族MX3机身尺寸为:139x71.9x9.1mm,重量为143g,虽然体积变大、机身更薄了,但是在握感舒适度方面依然很优秀,这点大家不必担心。正面配备一块IPS材质的5.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800x1080,ppi值更是高达415,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众,色彩鲜艳、锐利。

IMG_9676

图为魅族MX3正面

配置方面,魅族MX3采用最新的Flyme3.0操作系统,CPU采用的是三星Exynos 5410,并搭配1.7GHz的4+4核高配和2GBRAM,整机在使用过程中流畅度和运行速度都非常出众,相信不论多苛刻的操作它都能从容应对。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传感器采用背照式/BSICMOS,成像效果优秀,色彩还原度方面也拿捏的恰当好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