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前置800万自拍神器 koobee Halo

索尼前置800万自拍神器 koobee Hal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7/128455.shtml report 22461 Koobee Halo(后简称酷比Halo)这款产品定位为时尚拍照手机,这里的拍照手机并不是常见的1300万像素拍照高手,而是一款采用索尼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自拍手机。而从参数方面来看,四核1.3GHz处理器辅以1GB RAM可想其综合性能还是不错的。

这是一个国产手机大跃进的年代。遥想智能手机发展之初,即便是华为、联想这样底气十足国有手机品牌也没有真正走进所有消费者的心中,但随着国产手机厂商不断的日积月累,使得国产手机为人诟病的质量和售后服务也逐渐走出阴霾。自小米、魅族等有创意、有实力的厂商出现之后,更是赢得了诸多美誉,从此大多国产手机成功的脱掉了“山寨”的外衣,同时手机行业也显现出一片蒸蒸日上的光景。一时之间,国产手机中频频出现了诸多新贵,其中不免走出一两匹黑马,当然伪黑马也如昙花一现出现在消费者面前。接下来,本文将带领大家来看看酷比手机最新推出的一款名为koobee Halo的时尚自拍手机,是骡子是马溜溜就知道。

型号: koobee Halo

操作系统: Dido OS基于Android4.2

屏幕:4.7英寸,分辨率1280×720,超灵敏触控

拍照:800万像素主摄像头,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Largen 6P镜头)

处理器:四核1.3GHz(28nm 制程)

外观尺寸:133.9×66.5×8.5mm

电池容量:1800mAh

机身内存:1GB RAM+16GB ROM

Koobee Halo(后简称酷比Halo)这款产品定位为时尚拍照手机,这里的拍照手机并不是常见的1300万像素拍照高手,而是一款前置摄像头具备800万像素的自拍手机。而从参数方面来看,四核1.3GHz处理器辅以1GB RAM可想其综合性能还是不错的。下面就让我们按部就班的来看看这款手机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