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智能手表 GEAK Watch先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8/128445.shtml report 16845 移动设备今后的发展趋势必然是“穿戴式设备”,如今不管是眼镜也好,还是手表也罢都让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一下穿戴式设备的便捷与真切。在手机行业经历了大屏、核心数、摄像头等诸多硬件竞争之后,众多厂商在摸索中终于发现“穿戴式设备”是将来的一个发展趋势,在众家厂商大力研发之下至少从“智能手表”这个看上去只是先驱的角色上,上演了惨烈的战斗。

移动设备今后的发展趋势必然是“穿戴式设备”,如今不管是眼镜也好,还是手表也罢都让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一下穿戴式设备的便捷与真切。在手机行业经历了大屏、核心数、摄像头等诸多硬件竞争之后,众多厂商在摸索中终于发现“穿戴式设备”是将来的一个发展趋势,在众家厂商大力研发之下至少从“智能手表”这个看上去只是先驱的角色上,上演了惨烈的战斗。

1
GEAK Watch智能手表

本次的主角盛大果壳电子推出的智能手表—GEAK Watch,笔者都不知道算第多少批拿到这款手表体验的人了。从6月份的抢先发布,却迟迟没有上市,再到9月份敢第一波面市,众家媒体争抢评测,笔者迟迟等到了评测完三星的Gear智能手表一个月有余才拿到了GEAK Watch,真的是把所有的耐性与好奇心都磨得所剩无几了。当然今天依旧还是打起精神,为大家带来这篇体验评测。笔者也保证尽量保证一颗公正的心为大家客观的评测。

详细配置:

CPU:JZ4775 1GHz主频  MIPS架构

储存:512MB RAM 4G ROM

分辨率:240×240

触摸:多点电容式OGS触摸屏

系统:Android 4.1

WiFi:支持WiFi模块

FM: 支持

GPS: 支持

陀螺仪:支持

电池:330mAh

待机时间:实际使用6-7小时

防水:3级生活防水

外观:塑料质感略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