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发布Lumia 525 仅200美元左右

诺基亚发布Lumia 525 仅200美元左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8/128528.shtml report 1544 在诺基亚Lumia 520发布之后,以其不错的性价比在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迅速成为WP8智能机里面的热门机型,也为诺基亚的销售总量做出了不俗的贡献。Lumia 520的成功也给了诺基亚一定的信心。这也是Lumia 525的由来,他们希望在这个细分市场再造辉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8日消息,在诺基亚Lumia 520发布之后,以其不错的性价比在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迅速成为WP8智能机里面的热门机型,也为诺基亚的销售总量做出了不俗的贡献。Lumia 520的成功也给了诺基亚一定的信心。这也是Lumia 525的由来,他们希望在这个细分市场再造辉煌。

gsmarena_001 (3)

诺基亚之所以急于升级Lumia 520的原因在于其512MB的内存实在不够用,许多应用特别是游戏在上面运行不流畅,影响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所以Lumia 525在前者基础上采用了1GB的运行内存。其他的规格则和Lumia 520相差无几。

gsmarena_002 (1)

其中包括双核1GHz Snapdragon S4处理器,500万像素主摄像头。1GB运行内存当然不在话下,另外有8GB的内置存储容量。容量小没关系,它支持microSD卡扩展。

目前诺基亚并没有完全透露Lumia 525的全部规格和信息,价格自然也没有公布。我们推测诺基亚准备在节假期间的某个节点公布所有信息,以获得公众的关注。同时,这款机器将有望在中国首发。若有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