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震天下 联通定制联想VIBE Z发布

一机震天下 联通定制联想VIBE Z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8/128590.shtml report 2340 今日晚间17时,联想与中国联通携手在北京怡亨酒店内发布了联想VIBE Z的联通定制版手机。据悉,这款联想VIBE Z是联想主打极致性能的高端旗舰机,相比前一段时间发布的VIBE X这款名为Z的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是一个质的提高。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8日消息;今日晚间17时,联想携手中国联通在北京怡亨酒店发布了联想VIBE Z的联通定制手机。这款联想VIBE Z是联想主打极致性能的高端旗舰机,相比前一段时间发布的VIBE X这款名为Z的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是一个质的提高。

图为发布会现场

联想VIBE Z配备了一块5.5英寸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超清显示屏,其机身最薄处仅为7.9毫米。摄像头方面该机的配备也十分的犀利,该机采用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枚1300万像素的背置摄像头。硬件方面,该机搭载了骁龙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2GHz,RAM也采用了现在主流的2GB配置。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拥有一块3050mAh的电池,续航得到了有效的保证。


图为联想首款定制高端机

看到该机的配置情况,想必大家就能分辨出了VIBE Z和X的区别,在诸多方面联想VIBE Z的配置都超越VIBE X太多,作为高端旗舰机而言这款VIBE Z已经能够跻身一线品牌手机之中。再加上中国联通对该机的强化之后,联想VIBE Z未来的市场前景就比较乐观了,庞大的使用群体再加上中国联通如果能够给出合理的售价,那么联想VIBE Z很有可能短期内成为热销的主流手机。


图为联想最终售价

据悉,联想VIBE Z定制机的售价为3399元,用户可预存话费并选择联通286元套餐,可0元购机;购机入网办理联通合约套餐,最多还可返5800元话费。由售价我们可以看出,联想此次与中国联通的携手,势必将会给手机市场带来一场血雨腥风。强大配置加上不错的手机,其他品牌手机恐怕将会有一段苦日子了。如果大家对这款手机比较喜欢,那么不妨持续关注联想VIBE Z。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