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随身WiFi获2013“易观创新之星”

360随身WiFi获2013“易观创新之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9/128656.shtml report 1916

11月28日,由易观国际主办的2013年易观互联网创新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创新就在你身边”为主题,从硬件、互动娱乐、营销、应用四大角度进行了行业创新探讨,其中360随身WiFi以在互联网硬件领域的卓越创新获得“易观创新之星”的奖项。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创新已经不在局限于网络,而是加速融入到传统产业中来,成为社会发展和经济提升的重要组成部分,互联网的创新发展也愈发受到大众关注。此次获得“易观创新之星”的360随身WiFi,让我们看到当今互联网的创新的新方向。

作为奇虎360公司的首款硬件产品,360随身WiFi的设计初衷是为了解决目前广泛存在的无线网络缺乏问题,用户只需将360随身WiFi插入到任何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不用做任何设置就可以快速创建一个无线网络热点,手机、ipad等终端设备就可以连接上网,让即使是小白的网络用户也可以轻松使用。不仅如此,在9月底推出的2代产品中,360随身WiFi还内置了10T空间的云U盘,使用过程与普通U盘一样,但信息则是存储在云端,使用更加便捷。

360随身WiFi自今年6月份正式推出以来,目前销量已经高达500多万,用户好评率更是超过95%。360随身WiFi能够在互联网硬件市场上获得成功,离不开其对市场精准的定位,但更得益于其大胆创新的精神。据悉近期360随身WiFi还将推出“体感游戏”等功能,真正实现“将手机变成无线遥控器”,相信在这种创新精神的带领下,360随身WiFi未来还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