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在线销售额24%来自移动端

黑色星期五在线销售额24%来自移动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01/128739.shtml report 171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日消息:正如大家能够想象的,国外也同样有类似国内双十一的活动,在每一年的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都会带来大量的网上购物浪潮。今年的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也不例外。

1201b

据Adobe Digital Index最新统计的2013年网上购物数据调查获悉,今年美国在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这两天的网上购物销售额分别突破了10.6亿美元和19.3亿美元,同比上一年分别上升了18%和30%多。其中,24.2%的销售额都是由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贡献(平板持有份额为15.6%,智能机为8.6%),同比上一年上升了整整118%。

本次销售记录,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移动设备的销售额占据了将近25%。根据数据展示,在线交易的24.2%销售额来自移动设备,其中15.6%来自平板产品8.6%来自智能手机。如果再深入数据分析,会发现iOS设备销售量远远超过Android和其他移动平台设备。据Adobe Digital Index调查发现,在这两天的购物日中,由Android设备完成的销售额为1.48亿美元,iOS设备则有5.43亿美元。

在具体的数字方面,移动设备这两天的销售额大约为7.236亿美元,网上总销售额为29.9亿美元。IOS和Android系统设备的总共销售额为6.91亿美元,Windows、黑莓和其他移动系统的销售额为3260万美元。特别是新款iPad,占据了主要的销售量,销售额为4170万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