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fish系统支持Android设备

Sailfish系统支持Android设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02/128826.shtml report 190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日消息:对于喜欢尝新希望体验Sailfish系统的用户来说,花费399欧元购买第一款Jolla手机还是有些奢侈,现在Sailfish公司允许用户安装Sailfish系统到Android设备上,用户可以借此测试和体验Sailfish系统。

Jolla公司CEO Tomi Pienimki在接受芬兰网站Talouselm采访时表示,Jolla是一个设备和OS的结合体,它们将不仅做硬件,还会涉及操作系统,今后用户可以很轻松地把Sailfish装进Android设备中。Jolla认为,Android ROM社区可以帮助Sailfish OS更好的发展。同时,在定制ROM上加入一些附加价值,比如预装应用、服务、广告等,都会带来盈利的可能。

1203b

Tomi Pienimki表示,目前在中国,有超过半数的智能手机用户会为老旧、廉价的设备换一个更好的Android系统,这个群体将是帮助Sailfish OS在Android硬件设备上发展的主要力量。中国的一些网站已经提供了OS下载,而且中国用户也习惯了这么做,因此用户不需要被指导,用户只需让Sailfish登陆那些网站,并确保Sailfish可以在不同的Android设备上正常运行。可以推断,Jolla已经瞄准了中国的入门级Android用户和刷机市场。

据悉,Jolla是由前诺基亚部分负责MeeGo开发的工程师们创立的,其最大的特色就是Sailfish OS。这套系统主要基于手势操作,并且支持多任务处理。理想状况下,它可以让用户无需使用导航按钮,直接通过滑动、上拉等自然操作方式完成交互。此外,Sailfish OS还能够直接运行Android应用,不过运行的体验并不好,会偶尔出现崩溃、卡顿等情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