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热力不减 三星冠军SSD感恩特惠

双十二热力不减 三星冠军SSD感恩特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02/129244.shtml report 3258

双十二热力不减 三星冠军SSD感恩特惠

双十一余温犹在,双十二再度来袭,全球第一存储品牌三星电子今年推出主销型号840 EVO上市以来再次荣膺销量冠军。作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及装机用户的首选产品,三星840 EVO纯正的韩国本土设计制造水准以及稳定可靠的超强表现都是该款产品成功的重要因素。此次,为答谢广大三星用户厚爱,三星固态硬盘天猫旗舰店再一次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image001

三星亿陆发专卖店:http://samsungylf.tmall.com

image003

 

三星创巍数码专营店:http://cwshuma.tmall.com/

image005
 

名龙堂数码专营店:

http://mltsm.tmall.com/p/rd111971.htm?spm=a1z10.1.w6029232-4224600338.7.1lh0ja

image007
 

 宁美国度装机旗舰店: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w6029309-3475399049.138.YgbyrY&id=24039964200

性能方面,三星840 EVO采用全新MEX主控,该主控内建三个核心,工作频率高达400MHz,具备高水平I/O数据处理水准,拥有完备的多数据处理和高强度容错能力。

 

image009

而在关乎用户日常使用体验的读取/写入方面,三星840 EVO 120GB固态硬盘产品还提供了最大94,000IOPS随机读取和35,000IOPS随机写入能力,其最高540MB/s和410MB/s的连续读取/写入指标,更可确保用户享受到极速畅快的存储体验。

另一方面,便捷的解决方案以及持续的性能,是电脑升级的最佳选择,三星840 EVO固态硬盘完全符合这些特点。在实际使用体验为王的今天,三星固态硬盘随机搭载专业SSD管理工具套件“Samsung Magician ”和 “Data Migration ”,更可实现丰富的磁盘优化和数据备份功能,用户对于自己的固态硬盘和电脑运行状态将不再一无所知,简单的操作,畅快的使用仅仅是几下鼠标的事情。

image011

搭配三星840 EVO SSD 电脑性能飙升 体验极致体验

三星840 EVO是固态硬盘市场的一款代表产品,全系列提供多种容量的产品,且均为韩国原厂生产制造,其丰富的附带软件和优质的可靠性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